查看: 45637|回复: 517

【一生一世一双兔】LZ把自己嫁出去了!再一次停了个更= =!对不起妹子们。龟速还债

[复制链接]

1795

活跃

8263

人气

21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248
发表于 2016-1-8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宿酒眠花丶 于 2016-3-24 11:20 编辑

依旧取名无能。。。再次借用了@浅吟月  亲爱的给的标题~



首楼祭斑斑。。。也感谢@橘续  【么么哒~ 等等小伙伴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



好吧!再应某人墙裂要求@等你愛我  亲耐的媳妇一下!。。

============================

YMZK}}[K2H2ICVD]_UD2X}G.jpg

LZ饭票长的比较不好意思溜出来见人  就打码了哈
走过路过求过兔的妹纸们是不是该交粗你们的分分啦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38活跃 +70 人气 +226 收起 理由
丶神秘农药 + 5 爱你爱你么么哒
阿鹿良良 + 5 恭喜
小生萌萌哒 + 3
水银饭 + 5 恭喜!
camille901 + 2 感觉楼主萌萌哒
看心情的老果子 + 5
舞绣清云 + 1 赞一个!
一夏欢悦 + 5 恭喜!
﹏﹏去你妹〆 + 3 纷纷纷纷
一盏相忘江湖里 + 5 美美哒!

查看全部评分

不欠兔了的棉花君               

1795

活跃

8263

人气

21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248
 楼主| 发表于 2016-1-8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宿酒眠花丶 于 2016-1-17 11:18 编辑

请勿擅自借用兔叽!他们都是有主滴兔儿!



====================================




投图请告知需要头像还是小签。需要加什么字。男兔女兔分别要什么搭配   要不要巴拉拉翅膀。最好带上清晰无翅膀光效的截图!LZ无号选手!找图比较麻烦!!  



====================================



最近工作跟家里事情都比较多。求兔的妹子们实在抱歉。出图慢。。真的请见谅!





6631230493421228536.jpg


声明:1.求头像的积分要求满300或者接近300,求签的积分要求满500或者接近500~LZ画兔慢  把机会先让给能戴兔的妹纸好吗~群么么


          2.  LZ上班狗  时间有限 精力有限  所以画兔叽的速度也有限。。。请勿催图  不然急眼给你看喔!


          3.  兔叽虽小  工程量并不小【LZ强迫症】请各位求兔叽的妹子自觉带满半个月~


          4.  求兔叽的时候请保证身上木有别的楼的CD哈~作图辛苦互相体谅!


          5.  我会尽量按看到要求的先后顺序评分  按评分顺序作图。求兔叽的话尽量不要在之前占的楼编辑   LZ瞎  容易看不到。




         LZ画图慢    请勿催图!请勿催图!请勿催图!重要 所以说三遍!
         LZ第一次开楼。。难免手忙脚乱~想到什么要求的  一般更新在这里~投图的妹纸花几分钟先看一下在投图~也是互行方便
         




评分

参与人数 5人气 +25 收起 理由
关山断梦丷 + 5
簌簌风临晚 + 5 祝妹纸新婚快乐~~美美哒~
丶汐沫 + 5 楼主新婚快乐~
岚歌乀 + 5 超级喜欢(づ ̄3 ̄)づ╭❤~
笙越语迟 + 5

查看全部评分

不欠兔了的棉花君               

4173

活跃

1万

人气

21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38

清凉一下再战今朝四叶草新炼化有我你这是在逗我吗?风景党爱情美满洗具直播大使520不孤单黑猫大作战五叶萌萌哒最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16-1-8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妻,我要预定一只可爱的兔几!!!!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宿酒眠花丶 + 1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795

活跃

8263

人气

21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248
 楼主| 发表于 2016-1-8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宿酒眠花丶 于 2016-1-8 19:40 编辑

编辑一下欠的兔叽~。。纯手画  请不要嫌弃我速度慢~
@簌簌风临晚  @zoyi  @季如歌丶

目前应该是这三个没错吧!如果有漏的请不要大意的站短我或者来楼里回复!

我比较蠢  说不定转屁股就会忘!
不欠兔了的棉花君               

4173

活跃

1万

人气

21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38

清凉一下再战今朝四叶草新炼化有我你这是在逗我吗?风景党爱情美满洗具直播大使520不孤单黑猫大作战五叶萌萌哒最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16-1-8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这次记得打上自己标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795

活跃

8263

人气

21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248
 楼主| 发表于 2016-1-8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Circe花


    造了!签会上水印!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096

活跃

4438

人气

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62
发表于 2016-1-8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兔子我也要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宿酒眠花丶 + 1 散粉!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173

活跃

1万

人气

21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38

清凉一下再战今朝四叶草新炼化有我你这是在逗我吗?风景党爱情美满洗具直播大使520不孤单黑猫大作战五叶萌萌哒最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16-1-8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笨。2楼的图你就最后一个有水印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795

活跃

8263

人气

21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248
 楼主| 发表于 2016-1-8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Circe花


    实在懒得改啦。欠了好多兔  我先画。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765

活跃

3327

人气

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10
发表于 2016-1-8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617蹲个坑..还没想好要个啥样事儿的土鸡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宿酒眠花丶 + 1 散粉!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1万

活跃

3万

人气

504

军饷

逐出大荒

积分
6962

神马都是福

发表于 2016-1-8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1851

活跃

3910

人气

2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36

新炼化有我黑猫大作战洗具直播大使

发表于 2016-1-8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座!!!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580

活跃

1411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61
发表于 2016-1-8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预定真的好萌我可以等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803

活跃

9986

人气

6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326

豪华小狐狸!你最萌!!爱情美满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16-1-8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萌萌哒!

1795

活跃

8263

人气

21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248
 楼主| 发表于 2016-1-8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宿酒眠花丶 于 2016-1-8 20:31 编辑

@季如歌丶   画了两版!你选一下吧!另一个我一会就咔嚓掉!

2.jpg    好了!女玄素被你咔嚓了!一条熊命啊!
不欠兔了的棉花君               

1087

活跃

894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76
发表于 2016-1-8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宿酒眠花丶


    喜欢死了  虎摸虎摸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181

活跃

4455

人气

2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380
发表于 2016-1-8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也想要萌萌滴兔几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335

活跃

3020

人气

3461

军饷

◤翰书天下·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31
发表于 2016-1-8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忘记了我的兔子!!!!!!!!!!!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65

活跃

1万

人气

450

军饷

威加海内

当得起赞美,经得起诋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88

你最萌!!心型岛新炼化有我至尊华贵VIP桃之夭夭520不孤单五叶萌萌哒海中霸王虎啸横行

发表于 2016-1-8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前排啊!!!!

1795

活跃

8263

人气

21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248
 楼主| 发表于 2016-1-8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亲亲你的小青瓜


    在的在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