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岚歌乀

「夏天夏天带我走~。」

[复制链接]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4-18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炼化要迭代的消息……感觉措手不及。
不过反正这段时间都没钱花在游戏里了。

有那么一点点想转服……但是没钱啊啊啊啊。

这个号买来半个月,我就升级了一级马,一级孩子,3级觉醒……孩子装备洗出两件疾物防,没了。

有点担心自己会不会一个月满了就上架卖号= =

怎么说呢……现在开始变成打开游戏就觉得还是没事做的状态……又不能花钱开珍宝道具又不想做任务下经验本攒经验,哎。


shot_2015_04_17_23_56_27_meitu_1.jpg


shot_2015_04_17_23_59_21_meitu_2.jpg


shot_2015_04_18_00_05_49_meitu_3.jpg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4-18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累死了,找个地方挂机睡个午觉。
shot_2015_04_18_13_43_15_meitu_1.jpg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4-19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0.0今天下70经验的时候认识了一个自来熟的79荒火,后来就和大胸一起带着他下了勇士归墟什么的……

上辈子不学好,这辈子奶荒火!真理!奶得心好累!我的逆转都是留给大胸的啊为什么你要逼我给你逆转!!!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丶夏夏夏小妃 + 3 感人

查看全部评分

2113

活跃

1650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55
发表于 2015-4-19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上课去惹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岚歌乀 + 2 嘤嘤嘤去吧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905

活跃

3511

人气

26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331
发表于 2015-4-19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_-||我一般都不跟HH下本。上次归墟跟1yl,1hh还没人扛。死得好销魂。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岚歌乀 + 2

查看全部评分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4-19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 璃笙


    我们家YL妹可以抗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4-19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烦那种一副跟我很熟样子却连打对我名字都不乐意的妹子。
明明是宛宁不是万宁啊,擦,看见喊我万宁我完全不想理你好吗。
都不止一次表示“你能不能把我名字打对啊”,照样无视。
我也是醉了。
这是处女座的细节强迫症吗……反正连名字都不愿意打对的人,我不觉得她是有心跟我交朋友咯。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丶夏夏夏小妃 +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4-21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剧情是什么神展开……我被勾搭了……感觉还不错。

2113

活跃

1650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55
发表于 2015-4-21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勾搭勾搭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岚歌乀 + 2 哼哼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万

活跃

2万

人气

150

军饷

富甲天下

79服飞鸿踏雪 挡住我发光了收人 魂魄小八碎片洗红报销 势力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413

傲视天下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15-4-21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们截图画质都这么好。。
我总是被嘲笑AV画质。。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岚歌乀 + 2 开高光~调精细,后期来个美图秀秀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4-22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HH君在我给他拉红线以后……将他的神启天机转了过来……说以后玩天机~

下本有抗的了~

玩冰心以后果然受欢迎多了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兑换了一个称谓,200分没了
shot_2015_04_23_17_23_33_meitu_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丶夏夏夏小妃 + 3

查看全部评分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4-26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shot_2015_04_23_16_15_28_meitu_1.jpg

突然发现好多天没更了……

这几天新挖了个坑,魍魉x太虚~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4-26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转去5197的基友跟男神一个联盟,跟我吐槽了一下。

哼,已经没有感觉了~~但是我不想祝福啦,当初自己跟个傻子一样。

反正我才不要再见到。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丶夏夏夏小妃 + 3

查看全部评分

51

活跃

171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18
发表于 2015-4-27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楼主是很用心的女生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岚歌乀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被权在熙主厨帅哭了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荒火君跟我说要消失半个月,要我等他回来。

本来昨晚刷满情义就能订亲了。

半个月时间辣么长,谁知道呢,说不定我偷偷转服了,也说不定他回来就说工作太忙要卖号了,2333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丶夏夏夏小妃 + 3 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4-29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忙就更文。。或者游戏发呆,懒得截图了……没东西可以更新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丶夏夏夏小妃 + 3 哈哈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5-3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shot_2015_05_03_18_30_52_meitu_1.jpg

shot_2015_05_03_18_31_29_meitu_2.jpg


shot_2015_05_03_18_31_48_meitu_1.jpg


拓本

3968

活跃

4537

人气

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5-5-4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脸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岚歌乀 + 2 签图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7697

活跃

1万

人气

10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27

我是奶妈我骄傲菊花花~五叶萌萌哒

 楼主| 发表于 2015-5-7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决定不卖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丶夏夏夏小妃 + 3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