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蘅皋暮

今天我学习了吗

[复制链接]

4552

活跃

7965

人气

36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49
发表于 2017-1-2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3801

活跃

1万

人气

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为密码帖 ,请输入密码 

3801

活跃

1万

人气

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4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蘅皋暮 于 2018-7-18 20:57 编辑

小宋:全部烧死!!!
shot_2016_12_29_22_51_56.jpg

1290

活跃

3214

人气

4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43
发表于 2017-1-4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童影遇到过,玩的不错

1290

活跃

3214

人气

4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43
发表于 2017-1-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爱玩甘草,我在想,如果甘草是个硬甲,那可玩性绝对比现在高太多了。哈哈,让我先意淫一下。

3801

活跃

1万

人气

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4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蘅皋暮 于 2018-7-18 20:57 编辑
962142970 发表于 2017-1-4 18:08
不爱玩甘草,我在想,如果甘草是个硬甲,那可玩性绝对比现在高太多了。哈哈,让我先意淫一下。

甘草适合我这样又菜又卡又怕死的小朋友要是硬甲就不敢玩了

3801

活跃

1万

人气

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4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蘅皋暮 于 2018-7-18 20:58 编辑

最近打归墟特别特别逆风地板都跪穿了
半小时拆家什么的早就懒得数了,比分个位数什么的看的内心毫无波动
遇见一条大腿带灰
第一把半小时拆家看一眼1/4/2的时候绝还在我头上
大腿不信邪的开了第二把我们有软甲有前排有控对面一群软甲,前期15:2 大腿说下线
第三把大腿把他媳妇也叫上了,妹子也是条大腿,两个主力这才飞起来
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传说中的你太重灰不动
头像被屏蔽

2229

活跃

5087

人气

40

军饷

封喉

积分
1043
发表于 2017-1-4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801

活跃

1万

人气

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4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蘅皋暮 于 2018-7-16 13:51 编辑

编辑掉。。。。。。。。。。。。。。。。

3801

活跃

1万

人气

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5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蘅皋暮 于 2018-7-16 13:44 编辑

编辑掉。。。。。。。。。。。。。。。。

3801

活跃

1万

人气

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6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蘅皋暮 于 2018-7-18 20:58 编辑

1111111111111

1万

活跃

1万

人气

75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783
发表于 2017-1-7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紫草以前学的是慕名现在学的是鬼爪,基本没有学过隐身(@ ̄ー ̄@)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3801

活跃

1万

人气

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7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蘅皋暮 于 2018-7-18 20:58 编辑

11111111111

3801

活跃

1万

人气

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8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蘅皋暮 于 2018-7-18 20:58 编辑

甘草十杀留念
结束前被鬼墨抢了字
shot_2017_01_08_12_16_48.jpg
shot_2017_01_08_12_21_32.jpg
shot_2017_01_08_12_26_00.jpg
shot_2017_01_08_12_34_01.jpg
头像被屏蔽

2229

活跃

5087

人气

40

军饷

封喉

积分
1043
发表于 2017-1-8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801

活跃

1万

人气

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8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蘅皋暮 于 2018-7-18 20:59 编辑
萌死人的猫猫丶 发表于 2017-1-8 18:28
今天碰到你拉 然后 你好像是下线了=。=

下线了几场遇见贴我站被噬魂的墨姬和专业控兵小宋,我怂了!
头像被屏蔽

2229

活跃

5087

人气

40

军饷

封喉

积分
1043
发表于 2017-1-8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801

活跃

1万

人气

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8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蘅皋暮 于 2018-7-18 20:59 编辑

卧槽是不是上张图太拉仇恨了?
那么跳的草怎么可能是我这种菜鸡呢对吧!有话好好说别针对啊在一边请给归墟萌新一点活下去的温暖,在对面请少一点关爱!
晚上打的归墟感觉对面一万个技能都朝我招呼
1级想混在兵堆里调戏一下对面短腿玉心,卧槽被打了?一看墨姬锁定我,好吧退退继续抽玉心,又被打了?一看熊猫锁定我。再切个目标卧槽傻宋也锁定我??!
尼玛后来还来了个红彤!还塔马学的破气!
眼前的都不打就知道追我还有那个骚浪骚浪的熊猫,突刺都不学学隐身和鬼爪!

427

活跃

166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7-1-9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好像碰到过楼主一次,也是玩的草,拉仇恨其实跟上图没关系,跟你名字有关系,看着这ID就想起大学高数老师那张猥琐的脸,不想打都不行

3801

活跃

1万

人气

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蘅皋暮 于 2018-7-18 20:59 编辑
徒手撕暗断丶 发表于 2017-1-9 08:35
周末好像碰到过楼主一次,也是玩的草,拉仇恨其实跟上图没关系,跟你名字有关系,看着这ID就想起大学高数老 ...

小伙子你是不是收了我好多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