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3顶级受虚八阵风云战场随录,当防御属性达标,带上10万血的火鸡是种什么体验?

[复制链接]

833

活跃

1177

人气

1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79
发表于 2017-8-18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荒生活導演 发表于 2017-8-18 12:19
无论你翅膀大还是小还是你把你的号加到满钻,我都可以保证闭着眼睛都能把你打出屎来,而你除了不爽也只能 ...

我就知道你死的多、而且这次挂五万还卖不出去、我没钱加布了满钻、不是满钻的打赢你 你也不会删号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824

活跃

6447

人气

74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8
 楼主| 发表于 2017-8-18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荒生活導演 于 2017-8-18 13:45 编辑
心灵捕手、 发表于 2017-8-18 13:01
我就知道你死的多、而且这次挂五万还卖不出去、我没钱加布了满钻、不是满钻的打赢你 你也不会删号

你找个出来打赢我的看看?蝼蚁就是蝼蚁,杀你就像踩死蟑螂一样容易,好好的夹着尾巴做人吧,你除了论坛BB也没啥本事了,废物。
YY图片20170818134219.jpg

搜了下你的回帖记录,这是你的号吧,血量还没我太虚多,你这种废号我打的话,3个起步。
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挂上了又想取下,玩几天又想上架,天下,已经不是那个天下。

833

活跃

1177

人气

1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79
发表于 2017-8-18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荒生活導演 发表于 2017-8-18 13:41
你找个出来打赢我的看看?蝼蚁就是蝼蚁,杀你就像踩死蟑螂一样容易,好好的夹着尾巴做人吧,你除了论坛BB ...

全天下都知道你和人家对赌的事、输了就怪网速要不就是别的原因、杀这个杀那个的先学学怎么做人吧?还弄个势力叫什么海贼王?好像还是叫势力别人平摊的钱吧?现在有几个人和你玩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4

活跃

37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32
发表于 2017-8-18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问一句,这啥战场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824

活跃

6447

人气

74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8
 楼主| 发表于 2017-8-18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捕手、 发表于 2017-8-18 13:48
全天下都知道你和人家对赌的事、输了就怪网速要不就是别的原因、杀这个杀那个的先学学怎么做人吧?还弄个 ...

我赌啥了?是我这个号输的?还是他们同意了我说条件然后和我赌?我还说你明天不死就是我儿,那你明天没死不就是我儿咯?你同意这个条件吗?你不同意对吧,那就不成立。

别给我扯开话题,我现在说的是我虐你这个废物闭着眼睛也能把你打出屎来,你TM给我扯势力名字巴拉巴拉,这是你该过问的?你有什么资格?摆好你的位置,好好的当一只狗,也许我野外见了你会少杀几次。
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挂上了又想取下,玩几天又想上架,天下,已经不是那个天下。

2824

活跃

6447

人气

74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8
 楼主| 发表于 2017-8-18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荒生活導演 于 2017-8-18 14:00 编辑
心灵捕手、 发表于 2017-8-18 13:48
全天下都知道你和人家对赌的事、输了就怪网速要不就是别的原因、杀这个杀那个的先学学怎么做人吧?还弄个 ...

哟,还是聪明撒,HH名字也改了,敢不敢报ID嘛,你要是在无双,绝对杀到你生活不能自理,傻不辣鸡的你算什么东西?天下3最底层的人就是你这种知道吗?打人打不过,战场下不爽,只敢抱团走,单走见谁都跑,名人堂面前你就是被2刀带走的货色,被欺负了还得看脸色,你充其量就是我手中的玩物懂吗,那种视频里被我用来秀操作的盒饭角色,把你翻来覆去的虐着玩。
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挂上了又想取下,玩几天又想上架,天下,已经不是那个天下。

833

活跃

1177

人气

1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79
发表于 2017-8-18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装13不成急了、慢慢卖号吧、卖不了可以便宜点、实在不行就拿下来继续装13、对了傻儿做人要学的实在点、别总是别人说你几句就跟被踩到尾巴似的要咬人、呵呵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824

活跃

6447

人气

74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8
 楼主| 发表于 2017-8-18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荒生活導演 于 2017-8-18 14:12 编辑
心灵捕手、 发表于 2017-8-18 14:00
装13不成急了、慢慢卖号吧、卖不了可以便宜点、实在不行就拿下来继续装13、对了傻儿做人要学的实在点、别总 ...

我不急,我有啥子好急的,卖不掉就继续玩,继续虐你这种只能论坛上嘴巴嚼的货色,而且无论我卖号或者再买其它号,都改变不了你只能被我踩着玩的这层关系。我都说得这么明显了,指着你脑门骂了,在你头上撒尿了,你还在呵呵呵,说你是废物你还真是认了啊,我以为你要去求爹爹告奶奶的找朋友借个号和我打哟,看来你也只能呵呵呵了,是不是好委屈,好尴尬,又没办法又好气?嗨呀,别硬撑啊,在我面前说狠话啊,来呀,说一句狠话给我看看?别TMD给我扯些有的没的,像个男人一样的和我对话,敢不敢?

哎,算了不和你这个废物扯了,浪费时间,感觉我都在操你媳妇儿了,你TM还在给我讲这样做不对,是犯法的。。。。赶紧夹着尾巴滚出我的帖子。
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挂上了又想取下,玩几天又想上架,天下,已经不是那个天下。

833

活跃

1177

人气

1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79
发表于 2017-8-18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没拿你当过人、骂你是狗那是在侮辱狗。打了这么多字傻儿看来真急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824

活跃

6447

人气

74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8
 楼主| 发表于 2017-8-18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荒生活導演 于 2017-8-18 14:23 编辑
心灵捕手、 发表于 2017-8-18 14:12
从没拿你当过人、骂你是狗那是在侮辱狗。打了这么多字傻儿看来真急了。

看吧,我把你祖宗十八代亲人都骂了一遍,还点着你操,你都不敢还一句狠话,也只能受着,情急之下还只能去找2016年的截图,不知道你想说明什么,但是我想大家都看到了他们想看的,这就是综合实力,懂吗?你说我如果玩个像你这样的废物HH号我还敢不敢这么怼人?好好想想吧,也不骂你了,估计都被我骂傻了吧,有时候又觉得你好可怜,又想逞强实力又不够,我给你的建议是没事少拉仇恨少装B,不然到最后还是奶牛喝牛奶,自取其辱!
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挂上了又想取下,玩几天又想上架,天下,已经不是那个天下。

833

活跃

1177

人气

1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79
发表于 2017-8-18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儿子别气死你、不过你爹我不会心疼的、还翻你吗X呀?全是骂你的翻的过来吗?哈哈哈、继续多打几个字证明你爹我没白给你花钱上学、证明你认识的字多、哈哈哈真是个傻儿子。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824

活跃

6447

人气

74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8
 楼主| 发表于 2017-8-18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捕手、 发表于 2017-8-18 14:23
傻儿子别气死你、不过你爹我不会心疼的、还翻你吗X呀?全是骂你的翻的过来吗?哈哈哈、继续多打几个字证明 ...

谢谢你帮我顶帖哦,你看这都30多楼了,非常感谢你,希望你鼓起勇气留下你的ID,我游戏看见了少杀你几次好不好?
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挂上了又想取下,玩几天又想上架,天下,已经不是那个天下。

833

活跃

1177

人气

1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79
发表于 2017-8-1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荒生活導演 发表于 2017-8-18 14:28
谢谢你帮我顶帖哦,你看这都30多楼了,非常感谢你,希望你鼓起勇气留下你的ID,我游戏看见了少杀你几次好 ...

哈哈哈哈、我是你亲爹喊一个。等我玩够了你会告诉你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54

活跃

154

人气

1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85
发表于 2017-8-18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660

活跃

9175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75
发表于 2017-8-19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河 发表于 2017-8-17 13:54
估计也就小攻重击这种可以制裁一下你了,还要防着被你控到,一控到基本就没戏了

小攻重击根本打不过7000回避,命中肯定不行啊都是划过要害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头像被屏蔽

520

活跃

2040

人气

0

军饷

逐出大荒

积分
379
发表于 2017-8-19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33

活跃

1598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7
发表于 2017-8-19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魂虚,但是已经无力改造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824

活跃

6447

人气

74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8
 楼主| 发表于 2017-8-20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了 发表于 2017-8-19 22:34
你说你闭着眼睛也能把它打出翔!!???这明显是吹牛逼!!!你要说  我让你一只眼睛加2条腿也能把你打 ...

这个“它”字用得恰到好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48

活跃

242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91
发表于 2017-8-20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荒生活導演 发表于 2017-8-17 12:12
拍得很好 夸得很Q很到位 而且用词又不会太跳跃 和主题很符合 又加入了一些soul在里面  当别人看到你夸我 ...

导演,偶像,,有空的话站内交流一下技术。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头像被屏蔽

1804

活跃

8383

人气

80

军饷

逐出大荒

积分
995
发表于 2017-8-20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