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寂静公子

【XD】逍遥游。

[复制链接]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8-20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婚1.jpg
银婚2.jpg
又改了名字,虽然……但是=-=
感谢七夕活动,声望火箭一样窜上来,塑料夫妻也到了银婚。
再往后就,一切随缘吧。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想着许久没下天梯上去爽一爽, 正好势力声音很好听的YJ小哥也在乙组,果断组起杀向战场。
结果……两把扣了1000多分
哭笑不得=-=

P.S.力敏剑也太刚了吧我还没反应过来小哥都冲到人堆里了又不是小YL我也不能说人家不知进退只能硬着头皮跟上去调气防护开起来然后条都没读出来就回猪圈了嘤。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8-24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又不自量力的下了一场天梯,最后以逃跑而告终。
天梯3.png


P.S.本周一定要截图新的各种表情和时装,不能再懒了!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8-25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梯4.png
本周天梯KPI完成,今晚四场都加分了,虽然加在一起还没前几天一场扣得多
没有小YL(可以喷)的战场好无聊啊……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8-27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闺蜜给我发消息说,她遇到了F。
F是我初中时候喜欢过的男孩子,高高瘦瘦,白白净净,学习好体育也好。一提到他我的脑子里出现的就是初二运动会的时候,我给他拍的一张照片。那时候他站着,双臂在胸前交叠,没有规规矩矩的站着,而是有点歪歪的。我坐在小椅子上拿起相机给他拍照,适时他也看向镜头弯起嘴角。这张照片如今已经不知去向,但在我的印象里与他已经紧密结合不可分割,虽然类似的还有一件砖红和卡其色拼接的外套,以及坐标纸和双面胶。
闺蜜说F的眉眼没怎么变,只是变老了,并且有些驼背了。我觉得自己好像想象不出,最后见的一面是大学毕业后聚过一次,那天之后我把签名改成“少年多少年”,还被当时一起玩的云老师笑过。后来我知道他结婚了,看他的状态好像还去骑行,总觉得日子应该还是那么恣意风发吧。当然我知道生活可能很难让他真的一直是少年意气,可是在我的偶尔畅想里,就这样安排少年永远潇洒吧。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最后 我之于你
一如深紫色的鸢尾花之于这个春季
终究仍要互相背弃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交上周没做的截图作业!
shot_2018_08_24_07_35_06.jpg
锦瑟长安好看,男号那个上周的新时装我忘了叫啥也好看。

shot_2018_08_28_20_42_28.jpg

shot_2018_08_28_20_43_31.jpg

趁着七夕打折狂买长相思换了心心念念的舞剑以及暗搓搓的买了个公主抱。

shot_2018_08_28_21_21_47.jpg
这个动作也太帅了吧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以上都是双开作品,小YL已经在大荒查无此麓了,嘻嘻。
另外小恣意之前教过的自由镜头当时没理解现在学会了,录了一整个双剑合璧的视频,开心,可惜太大了不知道怎么跟人分享_(:з」∠)_
前几天给小YL换了这套YL弟子服,昨天我又无意换上这套忘了叫啥的衣服,竟然都是黄澄澄金灿灿的,开心X2

最后爆料出来后记录一下要买的新东西:
新时装醉弄花影X2
兑换的坐骑四叶草X1
可选的礼包里的时装楼台会X1

希望一百以内能搞定毕竟我还有折扣券嘻嘻~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1万

活跃

2万

人气

10

军饷

贵极思道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5872

收获幸福一个高冷严肃的人新炼化有我你这是在逗我吗?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18-8-28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寂静公子 发表于 2018-8-28 21:41
对了以上都是双开作品,小YL已经在大荒查无此麓了,嘻嘻。
另外小恣意之前教过的自由镜头当时没理 ...

我做了双剑合璧的gif才是不知道怎么分享,不会搞压缩,只能自己看着美
视频可以传某站鸭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寂静公子 + 3 感谢亲的热心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8-29 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恣意丷 发表于 2018-8-28 22:37
我做了双剑合璧的gif才是不知道怎么分享,不会搞压缩,只能自己看着美
视频可以传某站鸭

某站就算了,我自己搞了个X度云想给谁看就发链接哈哈哈
你都进化到GIF了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7065

活跃

1万

人气

166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371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8-2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夜没睡,事情乱的焦头烂额,亲亲。
“往后的一山一水 ,一朝一夕 ,我陪你走完。”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晨梦到因为小YL在原则性问题上欺骗我,我气得昏睡了24+小时。

没错,这个剧情走向让醒来的我都一脸懵,说不上是因为太困了还是担心今天打工会迟到……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某不知道什么心大发的小YL竟然主动打天梯,我火速赶往战场第一线。
于是,在小YL的带领下四场胜三场,然后他前三场大概加了都三百多分,我分别加了1,35,4分,hello?这是劝退BX的新策略吗?真是气skr人
不过本周天梯KPI再度完成啦,开心开心~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总结一下本期消费成果:
醉弄花影*1√
楼台会*2√
四叶草*1√

跟原定计划稍有出入,不过总体还好,花了大概四百多块钱吧,加上返还给俩号都弄了弄,现在也有个小几千J,还OK的。
另外就是刚到周三时候,打算搞返还并且补券了,然而那两天太忙客服又根本不理我,加上跟小YL聊天时候谈到理性消费什么的,以及我突然萌生的一个现实里的想法,种种因素结合起来,我最终放弃了本次绝版时装,并且现在为止没什么遗憾。
就是这样,以上。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开学活动没什么挂机任务,基本清完任务就没什么事了,昨天九点多下线不到十一点就睡了。不过因为脚脖子冷估计十一点多才睡着的……
今天上午勉力挣扎,竟然一上午就把基本学习计划都完成了,看来以后还是可以学个四五个小时就够了,开心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常*。
shot_2018_09_05_19_31_18.jpg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9-7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他的礼物感觉他很喜欢,我也很开心。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9-7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每次跟小YL进行不知时隔多久才会有一次的语音之后,总是光速忘掉他的声音。
不知道是好是坏是什么征兆。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9-9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不觉我回来玩游戏都快一年了,但是不是又到时候离开了。
温柔缱绻,意兴阑珊。

6333

活跃

9497

人气

4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36

520不孤单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难的就是割舍,但我必须割舍。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