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殊へ途

〖 笔绘刀琢万千事,所幸未曾本心失. 〗

[复制链接]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5-25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产系列。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5-26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不合×
交友不合×
日常吵架又和好×
凉凉。
H(6MNZ2X38WGY62UZC}1758.png 吓死人的延迟,没法玩。敲尼玛孩子丹还用完了两个号挖草3天不见丹,养不动废孩子了。
I$QEEJ_2P}3@YY%I{Q_6IUR.png 事迹过啦!下一个等家具的了!今日乾元丹x1   马丹可交易的格外多 5]~CKK)NQZTAUEH}T0`L.png
新换的字体越看越喜欢。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份凑傻子。
春鲤x2!很棒!
孩子丹两个号各1!贼棒!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凉了的我,凉了的号,凉了的游戏。
GG。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的活跃不想清了,就因为懒了两天!惹,挖草某人号挖到丹了,下午被暴走拉着找亲友团emmmmm誓水了解一下?
某人!行为很恶劣!ym号需要奶就找我组天梯!wl不需要了,单报吧。???暴走还说羡慕我们,瞎的吧。
帮橘橘截的图
截图技术还需提升~
以及刚刚飘哥发的六一小红包。
(再补一个昨天师门害人的截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补点前前前几天的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3 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早猝死。
一群人吃鸡玩到现在,某人今天真的是话唠啊,我们四排的时候他观战还要各种指挥???
被全群嫌弃的陆大爷。
某人:哪里有人啊
二暖:你心里啊
某人:我心里除了途途途就没人了
二二:半夜突然被塞一嘴狗粮
嘻嘻嘻心里很甜但我不说。
今日截图为假装是lw gm门派。
以及老白的成长史(假装是三个人)
嗯…还有洗旗洗到吐的一把天梯。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感情都经不起挥霍
深夜刷了下榜姐微博,难受,扎。
总因为一些小事产生分歧大概真的就凉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玩你的吃鸡,我打我的天梯。挺好的。
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坚持什么。
只凭自己想法就胡乱否定我。真的挺好的。
你所想即我,我不反驳。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个今晚天梯战绩
自爆wl真的狗狗狗狗狗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5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shot_2018_06_05_11_44_19.png shot_2018_06_05_11_48_03.png shot_2018_06_05_11_58_46.png shot_2018_06_05_11_59_52.png shot_2018_06_05_12_08_05.png shot_2018_06_05_11_54_55.png shot_2018_06_05_12_04_00.png 嘿嘿嘿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5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耗叽叽真滴可爱
shot_2018_06_05_11_31_59.png
shot_2018_06_05_11_34_25.png
shot_2018_06_05_11_34_46.png
shot_2018_06_05_11_47_12.png
shot_2018_06_05_11_51_51.png
shot_2018_06_05_11_51_53.png
shot_2018_06_05_11_51_54.png
shot_2018_06_05_11_53_31.png
shot_2018_06_05_11_53_32.png
shot_2018_06_05_11_54_30.png
shot_2018_06_05_11_54_57.png
shot_2018_06_05_11_56_35.png
shot_2018_06_05_11_58_44.png
shot_2018_06_05_11_58_53.png
shot_2018_06_05_11_58_56.png
shot_2018_06_05_11_59_13.png
shot_2018_06_05_11_59_49.png
shot_2018_06_05_12_03_41.png
shot_2018_06_05_12_04_16.png
shot_2018_06_05_12_45_52.png
shot_2018_06_05_12_46_02.png
shot_2018_06_05_12_46_05.png
shot_2018_06_05_12_47_22.png
shot_2018_06_05_12_50_01.png
shot_2018_06_05_12_51_16.png
shot_2018_06_05_12_51_39.png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殊へ途 于 2018-10-14 13:29 编辑

感谢天下3感谢5197众亲友
某人土味情话了解下
某人"我怎么越看越觉得你怪了"
我"分手"
某人????一通气说我不配合他老提分手。
"我怎么越看越觉得你怪了"
"哪里怪了?"
"怪可爱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啦......
有你相伴 leap frog
啦......
自信成长 有你相伴 leap frog
快乐的一只小青蛙 leap frog
快乐的一只小青蛙 leap frog
快乐的池塘里面有只小青蛙
它跳起舞来就像被王子附体了
酷酷的眼神 没有哪只青蛙能比美
总有一天它会被公主唤醒了
洗脑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DHB@{30BE2AFH7M[YXYF{~G.png 最近过的事迹与家里突然多了一只嘤嘤怪
[52S@NZ(6~W}}9TDTQ)O2RV.png 昨天
VO2@8)V92VUKA`)0C@O{4TW.png (PFS[QNWCI][S([TQA)C{~C.png _`JG~9T6P{3[L6JOI)7`H.png 今天
最近晚上格外困,某人天梯上头还等他半天打到60还BB我又忘记随时刷本麦。
你的媳妇现在只想倒床就睡。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牙疼

想起一个梗

张显宗,我牙疼。

陆似朝,我也牙疼!!


然而某人在睡午觉。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15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C]WWDKVGO}$VDGXEY{CX8TE.png
YDRPH@VTQFYS7A{UGMMSH.png
WO}IUSU]QMHE)$XY7B@IMGE.png
Screenshot_2018-06-15-11-11-55.jpg img-e49b669e44cc5254ef3cc6765991865b.jpg
可以说是很皮了。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想轻松一点,倒成了多此一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18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干易燥,容易生气。
没有谁能什么错误都不犯。
某人冤枉我的时候我也就算了啊,搁他哪?(xiao qi ba la )(jin jin ji jiao)还和别人媳妇比:)
别人媳妇这么好重找一个算了:)
玩个吃鸡还允许你来:)
敢情求着你让我和你一起玩吗
;-)
生个气还老憋着,当自己女的呢。又不是蛔虫哪知道哪个点又惹生气了。
辣鸡游戏,卸载。
mdzz
:)手动微笑。
呵!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13

活跃

1万

人气

15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5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18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直男。
:)
活该把把落地成盒。
活该!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不良信息举报 - Archiver - 手机版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