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大象

[疑问] 新手体验报告和建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战场没了,新区排一天,战场都开启不了!
声望刷不了,流光进去就互刷,问个人也不说话,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越来越没意思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看着世界上的一群老男人老女人,尴尬的天下发言,尤其记得之前有对夫妻清明节结婚:
女方:希望你能是我最后的依靠!
结婚专业户?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也是瞎晃悠的,这么认真干嘛呢,就是挺期待升到75,开个龙魂玩玩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5-15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厉害了  感觉我不是在玩这个游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气 +14 收起 理由
疯无心 + 5 --------
小嘿嘿 + 2 涨姿势了
深深爱过你! + 2 咱有分,咱任性
奈丶何 + 5 涨姿势了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烟雨阁代言人 发表于 2018-5-15 19:00
楼主这个厉害了  感觉我不是在玩这个游戏了

什么意思?你说的是哪一点?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5-15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大象 发表于 2018-5-15 19:02
什么意思?你说的是哪一点?

我感觉好多  身为一个10年的天下玩家 真是是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气 +14 收起 理由
疯无心 + 5 --------
小嘿嘿 + 2 不明觉厉
深深爱过你! + 2 不明觉厉
奈丶何 + 5 感谢亲的热心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烟雨阁代言人 发表于 2018-5-15 19:03
我感觉好多  身为一个10年的天下玩家 真是是

那你说说我哪点说的不是?
我说的都是作为一个新手,玩这个游戏的感觉啊
你不信,也可以来体验一下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5-1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网易hr,明天来一下,我们谈谈工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首凉凉送给伱 发表于 2018-5-15 22:35
我是网易hr,明天来一下,我们谈谈工资

好呀,我要做主策划,我感觉现在的游戏策划,像是完美世界的那一批过去了!
消费的几个点完全就是完美那种调调!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5-17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花组:我改算我输!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5-17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大象 发表于 2018-4-16 18:05
还有一点,我玩了半个月充了3000多,老区都能买个红烧了,我现在才是云水一套,白翅膀,策划脑子呢?
没懂 ...

新区的意义?这么明显的意义你都不懂,没事闲的开新区玩吖,促进消费呗,有了新区,花过的钱要重新花一次吖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释然的乖萝莉 发表于 2018-5-17 09:38
新区的意义?这么明显的意义你都不懂,没事闲的开新区玩吖,促进消费呗,有了新区,花过的钱要重新花一次 ...

....我就是在游戏行业的,我能不懂嘛,我在吐槽,谢谢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端游重市场,手游重运营,做产品就好好做嘛
我觉的出个口袋版已经够扯了,活动还超TM多,该减减负了
现在端游的页面上,还有其他手游的宣传,这种有意思吗?能拉付费还是能拉Dau?
搞不懂,看不懂,网易的管理团队,现在也是开始站队,搞自己人了吗?公司内耗的结果,都是损害产品!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端游就好好做端游,别在界面,宣传手游了。拉不了付费,也拉不了在线率
日常活动该减负了,多重市场,多调研,打压工作室,弊大于利!
不知道从哪找了一些二流策划;
管理内耗,损害的都是产品;感觉你们评估和产品是一伙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5-18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不错已收录.目前全体在研发时装坐骑.计划已排2090年.如果那时候你还在.我们会安排档期修改!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5-18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动吹梨花 发表于 2018-5-18 17:11
建议不错已收录.目前全体在研发时装坐骑.计划已排2090年.如果那时候你还在.我们会安排档期修改!

笑喷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9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动吹梨花 发表于 2018-5-18 17:11
建议不错已收录.目前全体在研发时装坐骑.计划已排2090年.如果那时候你还在.我们会安排档期修改!

隔壁剑三出外观,他们也跟着出,天下3的粘性低,时装能赚多少钱?
但凡装备的获取稍微降低点,不比时装这种收费多?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IP十周年,IP生态圈,得多死忠粉才能坚持?从文字,图片,游戏视频,影视;
开发的只是游戏内容,IP只是卖情怀,还是强卖那种;
无脑的数值上限提升,60-70-75-80-神启(后面不知道);
老的东西很有味道,多改改,新手还很多!
这些老玩家啃的够狠了;
通过缩短产品寿命,提高收入,略恶心!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5-23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5-23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对新玩家充满恶意的游戏,是我见过弄装备最复杂的游戏,还有一大堆的技能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