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晚秋秋

开个记录帖,记录下号的成长和游戏里的琐事。以后回来翻一翻,应该会很有趣

[复制链接]

2450

活跃

2002

人气

11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70
发表于 2018-4-25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秋秋 发表于 2018-4-25 00:06
哈哈,我主要是马也卡经验了,去70经验刷马。
你平时用大号带本的话,其实宝鉴等级也没啥啦。只要……看 ...

hhh,好哒,那我等等再升级。嘿嘿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189

活跃

7323

人气

13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33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25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8组金牛,4个雷10武器——下面还有两把没截出来
QQ图片20180424224243.png
然后声望是这样了
QQ图片20180424230142.png


离我的武器又近了一步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189

活跃

7323

人气

13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33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25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80424231209.png

这把坑爹的孩子武器,总算洗出四条了

特意记录了花费。
出三条是用了32初和17中。
从三条到四条是用了16初,4中和6高

好像还行吧,不算黑,折成金价不到2000J的样子,其中一部分是饷银和元灵买的,所以实际花费更少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450

活跃

2002

人气

11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70
发表于 2018-4-26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秋秋 发表于 2018-4-25 12:15
这把坑爹的孩子武器,总算洗出四条了

特意记录了花费。

好会过日子,忍不住想抱走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189

活跃

7323

人气

13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33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楠猫 发表于 2018-4-26 17:13
好会过日子,忍不住想抱走

来抱 3bf33a87e950352af3fb30a45943fbf2b3118b87.jp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82

活跃

2592

人气

2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8
发表于 2018-4-27 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可爱,仿佛看到了5年前的我自己……我从11年升到70级用了三年,然后在74卡了两三年,79两三年,最后升了神启,一路上无数人都以为我压级……现在是天魂五天五点了拉人十万装评的脆如纸糊魂念冰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晚秋秋 + 1 你真棒!向你学习233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189

活跃

7323

人气

13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33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27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只鬼 发表于 2018-4-27 03:34
楼主真可爱,仿佛看到了5年前的我自己……我从11年升到70级用了三年,然后在74卡了两三年,79两三年,最后 ...

还要5年……好的我明白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189

活跃

7323

人气

13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33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27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shot_2018_04_27_12_19_13.jpg
今天天机号转来无双了,终于满足了我跟老公5开下6069的心愿。
下完本,女儿们(和傻儿子)在神石合了个影。
女儿们真美脸都同一个数据微调的
黑发那只是亲女儿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79

活跃

961

人气

75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09
发表于 2018-4-27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晚秋秋 发表于 2018-4-17 03:35
最近最大的收获是收了个萌新徒弟。
本来也是以为这游戏哪还有萌新呢?没想到还真有,还被我捡到了 ...

我也从那里掉下去了,但我不是小白。以前都是点NPC,那次偷个懒,差点摔死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晚秋秋 + 1 还好天下摔不死

查看全部评分

1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3189

活跃

7323

人气

13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33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27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晓陌 发表于 2018-4-27 12:44
我也从那里掉下去了,但我不是小白。以前都是点NPC,那次偷个懒,差点摔死

突然发现你的ID倒过来念,陌晓白,莫不是个小白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79

活跃

961

人气

75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09
发表于 2018-4-27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晚秋秋 发表于 2018-4-27 12:49
突然发现你的ID倒过来念,陌晓白,莫不是个小白

一个ID暴露了我自身属性,今天又干了一件蠢事
1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782

活跃

2592

人气

2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8
发表于 2018-4-27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晚秋秋 发表于 2018-4-27 12:23
今天天机号转来无双了,终于满足了我跟老公5开下6069的心愿。
下完本,女儿们(和傻儿子)在神石合了 ...

好华丽的号们!我跟我的小号只能……这样……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82

活跃

2592

人气

2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8
发表于 2018-4-27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秋秋 发表于 2018-4-22 01:59
突然觉得门派对于人好像是会有一些潜移默化的影响……
比如玩盾娘号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突然变成团长,然 ...

我七年来都是冰心,但是一直是当团长,喊人,组人,开本,但是,我的团,永远都,没有天机。。。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189

活跃

7323

人气

13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33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27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晓陌 发表于 2018-4-27 13:31
一个ID暴露了我自身属性,今天又干了一件蠢事

快,说出你的故事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189

活跃

7323

人气

13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33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27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只鬼 发表于 2018-4-27 14:07
好华丽的号们!我跟我的小号只能……这样……

玉簟秋真好看,提醒了我要收一件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212

活跃

2688

人气

2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49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4-28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觉得有趣,只会觉得后悔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晚秋秋 + 1 感谢亲的热心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189

活跃

7323

人气

13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33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洗了一下小马……灵光才5,但是满念了,不舍得洗掉
QQ图片20180429152631.png
把之前买的土豆开掉了,现在声望是这么多……
离任何一个首饰都还很遥远,慢慢开吧
QQ图片20180429152653.pn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189

活跃

7323

人气

13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33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80429162606.png
练了下手工,这样了。
一边做手工一边喂马,马的成长点都满了,忍痛磕了个灵兽内丹,然后又满了……这是逼着我刷70经验吗?
70经验本现在好难组人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189

活跃

7323

人气

13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33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80430001925.png
老公写了个模拟洗太初的小程序……看这花费不敢洗了,孩子的太初半成品就静静地躺在仓库里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189

活跃

7323

人气

13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33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5-1 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做海寂任务……我是真的想要好好看剧情的。
可是我还是忘了,泰一是为啥上了船的?怀海大师是咋来到冰心莲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不良信息举报 - Archiver - 手机版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