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桃酥饼

非人民币玩家赚钱日记

[复制链接]

3993

活跃

1万

人气

13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66
 楼主| 发表于 2018-5-7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蹭飞机带回的时装!!过事迹太爽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993

活跃

1万

人气

13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66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一下自己还没收到的时装!
海棠
玉阶
新春快乐
轻寅
墨镜
晴空万里
求补充!!

点评

蝶恋 藤萝 御风??是叫这名字吗… 我日我怎么看看我这号什么时装都没啊!!!  发表于 2018-5-10 08:53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113

活跃

8258

人气

37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13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5-10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桃酥饼 发表于 2018-5-10 08:43
记一下自己还没收到的时装!
海棠
玉阶

海棠????你老老实实换号吧

点评

哼!我有梦想!!  发表于 2018-5-10 08:55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1

活跃

6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25
发表于 2018-5-16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求74三妙手冰心价格榜及衣橱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234

活跃

1668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68
发表于 2018-5-16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桃酥饼 发表于 2018-5-4 22:50
最后预售几个号……
青花凤羽蟾宫豪华狐狸双13yh,带小白
白云蝶恋藤萝繁花等三页高质量衣橱80bx,太初拓本 ...

第三个多少钱0.0!!!!!!!!!!!

点评

第三个被预定啦~  发表于 2018-5-16 11:11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1

活跃

6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25
发表于 2018-5-1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桃酥饼 发表于 2018-5-4 22:50
最后预售几个号……
青花凤羽蟾宫豪华狐狸双13yh,带小白
白云蝶恋藤萝繁花等三页高质量衣橱80bx,太初拓本 ...

求第4个三妙手冰心价格榜等详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234

活跃

1668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68
发表于 2018-5-1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拾南丶 发表于 2018-5-16 11:01
第三个多少钱0.0!!!!!!!!!!!

看了后面你的取号贴!!地魂的,看风景挺好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993

活跃

1万

人气

13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66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智的我种了100块的草莓果断收手!玉阶get!
1.pn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413

活跃

1万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861

520不孤单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18-5-16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些钱买个什么都有的也够了,买这么多号不会累吗。。。

点评

不累诶  发表于 2018-5-16 22:49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993

活跃

1万

人气

13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66
 楼主| 发表于 2018-5-20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皇get~
买不起海棠心塞!!!
2.pn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993

活跃

1万

人气

13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66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可爱的桃酥饼同学结婚啦!
5.png
1.png
2.pn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993

活跃

1万

人气

13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66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及更新一波衣橱哈哈哈!看上去高级很多有木有!都他妈是钱啊!!!!
7.png
8.png
9.png
6.png
10.pn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395

活跃

4836

人气

15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72
发表于 2018-6-11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玩这个游戏一个月了…总是看到楼主说再也不买号,然后没有两条又直播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234

活跃

1668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68
发表于 2018-6-11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白云多少买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993

活跃

1万

人气

13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66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拾南丶 发表于 2018-6-11 08:28
楼主白云多少买的。。

啊…我是老虎机活动前买的,5400~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086

活跃

3580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452
发表于 2018-6-11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有静湖。。。。不舍得买啊,还是等年中盒子吧

点评

最近真的不知道咋回事。。镜湖我之前买3400.。前几天一看4000了。。吓死了!!!  发表于 2018-6-11 10:38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299

活跃

2261

人气

1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47

洗具直播大使

发表于 2018-6-11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更新衣橱的速度,望尘莫及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993

活跃

1万

人气

13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66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丷椛丶 发表于 2018-6-11 10:34
这更新衣橱的速度,望尘莫及啊

我的钱钱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993

活跃

1万

人气

13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66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整理了一下自己缺少的时装。。
一言九鼎
喵小黑(get)
海棠
梨花先雪
碧海姣歌(get)
侠肝义胆
焕然一新
小时代(get)
幽影巫灵(get)
天净沙
荣咩咩
剑影流风
金猴闹春
天竺迷情
驻云飞
雀若灵空
雾绡
悠然入梦
藤萝
繁星映夜
青瓷
一年红
天雨一帘(get)
少年意气
蝶恋
云踪
新春快乐
轻寅
繁花碎影
皎月使者(不可能了!)
长歌御风
桃李若梦
墨镜
晴空万里
无双风流
三叶(get)
紫罗兰(get)
悄悄小熊
彼岸访华
蓝色恋人
樱花烂漫
秀春昭雪
紫陌
芳华(get)

点评

看了一下,我只剩下2个没买,也是心惊。  发表于 2018-8-22 08:51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万

活跃

2万

人气

26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86

神马都是福

发表于 2018-6-11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害怕.gif
我想做个挂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不良信息举报 - Archiver - 手机版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