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初绝

渔场杂记。

[复制链接]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8-22 23:58 编辑

8.22日。


8.22道具1..jpg


8.22道具2..jpg


8.22道具3..jpg



某两只让我明天早点从战场滚出来下本

意见竟然很统一

好吧我只能照顾老年人们作息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8-23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8-23 00:33 编辑

8.23日。


8.23道具1.jpg


8.23道具2..jpg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8-23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处暑

某人上了她的小女龙

陪她组队打了两局

简直要笑死我了

这姑娘对wl真是突如其来的恨意啊



挂机画画前

还说以后要叫xx加强版

一定要回来复仇。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8-24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8.24日。

受到了表姐昨日的战场诅咒

今天死去活来

然后下了俩本后

团里也是好友里的wl问小团体缺不缺打手

其实当然是不缺的!

那俩天天bb缺抗本和奶

但是我缺能拉起来的人阿 来满足我爆棚的自信心

必须先接收了


现在只能让他们一个个从脆皮伪装成抗本

毕竟抗本可以没有  但是大奶不能缺阿

狗太虚还撩了个天机和冰心  刚才还念念不忘

但是那俩最近上线不稳定

不然都不用重新勾搭了

感觉未来团里打手要溢出了

哎哎哎

为什么奶都是别人家的

------------------------------------------------

抓紧时间钓几分钟的鱼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8-25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8.25日。


8.25春鲤1..jpg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晚上本来没空上

为了别耽误他们下本还是爬上来了

结果一个不在就去了天梯

五连胜 棒极了

没有接受诅咒的战场

最后一局还差一千分出来

太虚魍魉手拉手组队战场去了...

我????有队友了不起啊

沉默是金吧。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8-28 19:26 编辑

8.28日


8.28道具1..jpg


8.28红线.jpg


8.28春鲤.jpg


8.28春鲤2..jpg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8-29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8-29 16:29 编辑

8.29日。


更新上线 ·目的·最后一张券

买家秀好评  

金牛120个只有五把武器

黑了吧唧的还是买军资和土豆结束

然后闲的升了件装备

属性是不需要的那套就算了疾语还掉了

最重要的是竟然没玉洗

凑齐道具直接升级算了



---------------可爱渔场--------------------------

8.29道具1..jpg

8.29春鲤1..jpg

8.29小轻功.jpg



8.29春鲤2道具2..jpg

8.29春鲤3..jpg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8-30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8-30 14:19 编辑

8.30日。


8.30道具1..jpg


8.30道具2..jpg

--------------------------------------------------

8.30剩余1.jpg


8.30剩余2..jpg
8.30声望.jpg

懒得俩渔场来回跳最近还是专注一个渔场钓

渔场白天抽空钓还好点

晚上的战场时间总是被俩g比叨叨的拖去下本

如果是刷玉本必是极好的可惜踏马我一喊刷玉俩人就睡遁..

什么时候能完成之前甩下的目标

8.30剩余3..jpg


(想象中)每天的必做事项
   总是忘

8.30归宗.jpg


8.30英魂.jpg


吐槽一句无双的天诛拓本怎么那么不好收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之前立得flag么

五开刷79经验。完全忘在脑后了

趁着吃饭挂机想起来还是刷一刷吧

结果。。让你回喷这一回不跟你计较




79经验中。.png


微信图片_20180831121446.png

微信图片_20180831122810.png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8-31 17:54 编辑

8.31日。

这个月的最后一天。


8.31道具1..jpg


8.31道具2..jpg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9-2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9-2 17:31 编辑

9.2日。

昨天下午回晚了没赶上报名钓鱼

晚上也没钓

打了几场天梯又跟好友组队打了几场乱斗

就刚出时候过去几次

感觉全是不会玩的硬甲

幽篁职业更是除了三浮劲啥不认识

脸滚键盘都有点难那种。



今天9竿结束吧得挂机79去了。

9.2春鲤.jpg

这次开的五个只有太虚不是废片了

hh的无视,产出不知道多少都溢出  浪费。

9.2隐藏出品3.jpg

9.2经验本成员.jpg

9.2隐藏出品1.jpg                       9.2隐藏出品2..jpg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9-4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9-4 22:40 编辑

9.4日。


9.4道具1..jpg



9.4春鲤1道具2.jpg


某wl今晚没在就我跟tx去的60

地区随便喊了三打手就是输出一点不暴力

出了隐藏鉴定随机在我包里

过程中还有个元魂果没发现

大概是系统觉得我自打自奶自抗苦力补偿



9.4 启慧本.png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9-6 12:00 编辑

关机才想起来今天没记录下

占位置明天编辑上图

某人终于在天天被念叨废奶的情况下搞了个花…

虽然并不会多奶一点

9.5跑路花.png

也就这百分之八有点用战场嗑个朗姆酒逃命

然而依旧对鱼念念不忘

一串副本结束后顺手打了包里剩的门派副本出了个软玉果然是因为今晚副本太黑。

9.5软玉.png

哦不对69出了时装然而没人要团里有个奶爹立场表明的太慢就分他了

9.5时装.png


太虚勾搭了天机要进庄园…然后自己跑路睡觉了

留我去指导怎么进怎么找庄园界面怎么回家

来我庄园的全都是庄园系统小白…回归人士就算了,一直在玩的竟然都不知道怎么用…这是错过了多久直接回家。

对大家的目标一直都是上线看到此处。

公告.png



今日渔场产出不多,无道具无图。

待续…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9-6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9.6日。

9.6道具1..jpg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9-7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9-7 23:24 编辑

依旧五开挂机79
最后一个怪明明自动丹的时间充足

自动恢复状态竟然莫名其妙没了

切过去瞄了一眼没反应过来为啥掉血哗哗的

然后也没采取措施就全员阵亡了

9.7经验bug.png

-------------------------------------
晚上打了两场天梯

第二场等了得有二十分钟到半小时吧

等待间隙大表姐说让我盯着系统一分钟


我??啥玩意?又要开东海嘚瑟了?

9.7狗表姐.png

然后发现竟然是打门比去了。


弈剑多年前经常站岗不稀奇

但是换wl用的水水的都没人打了..

果然是周五没人都。


65依旧没遇见隐藏

归墟今晚我摸得.

由于万年不占卜这次跟风占卜排名靠前

被派去摸包
9.7归墟占卜.jpg

9.7归墟模具1.jpg

小红手嘛



对了今晚某wl说洗了两千个玉变成无玉人士

真是普天同贺 跟我一样贫穷了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9-10 23:52 编辑

9.10日。


不好意思我的小春鲤

好几天没勾搭你了
9.10小轻功1.jpg


9.10道具1.jpg


9.10小轻功2..jpg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9-11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9-11 08:47 编辑

9.11日。


9.11春鲤.jpg


9.11道具1.jpg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9-12 19:06 编辑

9.17日。


一上线就换了个首辅称谓

之前记得有一年不限量可以换好几个但是没换

导致一直差了一级  现在终于到头了。


9.12开学称谓.png


9.12道具1.jpg



9.12道具2..jpg


9.12春鲤.jpg

9万

活跃

10万

人气

30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6036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绝 于 2018-9-13 20:36 编辑

9.13日。


9.13七曜锥.jpg


9.13春鲤.jpg


---------------------------------------

最近下本下的一点不走心阿

趁着亲友们没上和在验兵的空隙

打了一局战场过了协作后打算自己刷个势力副本

然后怪拉到头开始掉血才发现竟然开的是剑域

大概是眼瞎..

开错本的唯一收获是顺便过了个事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