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388|回复: 232

[展示] 【天下3官方论坛】绝版时装:鹤羽鸣鸢礼盒-带有永久饰件青云客(帽)、霜鹤佩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8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消费满5000积分,可得一张绝版时装嘉赏兑换券,集齐3张绝版时装嘉赏兑换券可前往npc秋叶处兑换时装“鹤语鸣鸢”


鹤羽鸣鸢~这套时装是可以切换裙子后摆的,并且礼盒里还带有永久饰件青云客(帽)和永久饰件霜鹤佩剑

先看看长裙摆的样子,裙子的整体是黑白色调非常干净利落,鹤纹在胸口、袖口、腰间、后裙摆都有相互呼应。
小懒个人感觉长裙摆还是很有韵味哒~小懒先给大家展示下带裙摆和帽子的样子
永久饰件青云客(帽),半透明的纱,静图展现不出它的美,会一直微微摆动,很美!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饰件用0军姿续费之后变成永久~饰件用0军姿续费之后变成永久~饰件用0军姿续费之后变成永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黑发来一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裙摆切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永久饰件霜鹤佩剑,配上去除后摆的短裙,很英气。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男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男装佩戴饰件青云客(帽)效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来几张甜蜜的双人照。

愿有人鲜衣怒马,陪你仗剑天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3 收起 理由
吃得多班 + 1 还没黄啊?天天出盒子
冰皇颛顼 + 1 古代穿成这样,真的不要紧吗?
丶秧儿 + 1 美的美的,不负众望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下鬼墨和龙巫体型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点评

看到鬼墨体型简直绝望 再帅的时装也瞬间拔草 男鬼也想要倒三角小蛮腰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8-8-30 21:44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失望~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好看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好好看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我想要大白腿吗

点评

我想裙子长点!不愿要黑棉袜  发表于 2018-8-29 08:16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久饰件 奈斯。!!!!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要丝袜吗?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原画是黑色头发,没想到白色头发更好看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喜欢~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绝版好评!永久挂件好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8-2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楠猫 发表于 2018-8-28 21:59
八小时前就发了为什么现在才放出来呢

工地上需要你这样的杠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 Archiver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