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神创记录帖】我要建一座城,然后把它踩在脚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1.30 装修了一下里面(截图在1楼)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1.30 晚上修了半个房子 只有半个

a1.png

b1.png

c1.png

d1.png

.
.
.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 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娶了这样一个妹子何愁不富!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哪个服的我要搬进去住。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2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哪个服务器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2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狂奔的小草娃 于 2019-2-11 20:02 编辑

2019.2.11 越来越大了。。从神石到喷水池,骑小火龙全程要跑5分半
加个小火车
1212121.png
313131.png


加个喷水池
2121211.png
.
.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灬秋霜丷启 发表于 2019-2-2 15:27
太给力了 大神哪个服的啊

在幻龙诀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2.13 可以砸粉砖了,于是我堆了一棵树,弹弹琴还是可以的。。。祝有情人天长地久~
9999.png


.
.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4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狂奔的小草娃 发表于 2019-2-14 20:52
09.2.14 房子进展
.
.

小心晚上我回去拆了你的房子。333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在手 发表于 2019-2-14 21:03
小心晚上我回去拆了你的房子。333

昨天我在巨阙看到你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的迷宫进行时
12345.pn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2.17 噗哈哈,红砖多到用不完,无聊堆个招牌吧  3D版的!
001.png

haha.png

看看像不像

.
.
.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8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8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皮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20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求帮忙!留个联系方式我加你一下!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