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不了坑就种草】8-21。(青、紫、黄)静湖微澜/粉凤舞云霞/烟雨天青

[复制链接]

2819

活跃

2581

人气

2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66

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18-12-15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帖子,感觉以前没兴趣的时装都有兴趣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25

活跃

1108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
发表于 2018-12-16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叫我名字 发表于 2018-12-14 19:20
几张漏了上传的截图_(:3 」∠ )_

朋友染的紫茉莉版本很惊艳,然而那号卖掉了=。=没来得及留图

嘿嘿。谢谢!特别喜欢茉莉花开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79

活跃

1355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55
发表于 2018-12-16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你再把太虚绑着玩?我现在连开电脑的时间都没有。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022

活跃

1万

人气

50

军饷

富甲天下

灯火是你美丽那张脸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865

傲视天下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18-12-16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一如既往的美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为啥不叫我名字 + 5 好久不见=v=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所思不远,若为平生。

531

活跃

1005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25
发表于 2018-12-16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小姐姐!!截图都吼吼看!!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501

活跃

2475

人气

6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232
发表于 2018-12-1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A了很久了,一直好想问图一是什么翅膀

点评

坐骑灵猫戏蝶的飞行模式  发表于 2018-12-17 23:57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719

活跃

2439

人气

3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89
发表于 2018-12-18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哒~~~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424

活跃

9291

人气

50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649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3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发了个染成黑灰的晓霜,
忽然觉得被惊艳到,打算也去染一下,原色留张图
shot_2018_12_23_11_20_40.png
然后是最近新出的几套,都是蓝白冷色系。
碧玉当三期绝版感觉是没啥特色,不如把一雪换过去。
然而都是老套路了……

头顶那揪揪要是能弄掉就好了=0=
看了好几个染色版本,想染,穷……
shot_2018_12_23_11_26_04.png

一雪的鹿角好萌,衣服就有点像傲骨惊霜。
不过为了头感觉这套值了……
以及忽然觉得窈窕淑女这个脸模截图好好看0v0~
shot_2018_12_23_11_38_01.png

风荷这套……要去试试别的色=。=
原套就属于只会拿来截图不会穿系列。
shot_2018_12_23_11_33_25.png


1331

活跃

3482

人气

2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90
发表于 2018-12-23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藏,新买的号没有扑朔迷离,楼主,可以帮我截图吗?

点评

我截图全靠感觉…可能不能保证每张图出品质量噢…  发表于 2018-12-23 15:42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336

活跃

2176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81
发表于 2018-12-24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顶贴,为我爱的小姐姐的图不要沉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902

活跃

8498

人气

76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251

新炼化有我

发表于 2018-12-24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约你打天梯呀

点评

这周!明天开始每天都可以打……  发表于 2018-12-24 20:53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35

活跃

401

人气

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20

傲视天下

发表于 2018-12-24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  为啥你截图出来人物这么亮!!!求解

点评

截图时候人物面向光源会比较亮一点  发表于 2018-12-25 09:16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473

活跃

1万

人气

26

军饷

贵极思道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5768
发表于 2018-12-28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醉太平那张超美 已右键

3424

活跃

9291

人气

50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649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熬了4年,也就剩下一个满签号了。
不知道第五年还坚持的下去不……
小声bb满签的坐骑都好丑……

想当初第一年信誓旦旦要签满手里的全部号包括常上的小号……
结果当年年底就卖号了,所有号断签。
还有个号是卡在23个节气,漏一个……连续两年如此。
也难为他在第四年终于满签了拿到第一套时装=0=

第一次看到软红的爆料觉得红的好好看啊……
然而过了那么多年之后……
红色时装越来越多,已经没了当初的喜爱感。
shot_2019_01_28_22_38_26.png

唐宫燕拿来做满签时装真的就像浮云吹雪当三期绝版……
shot_2019_01_28_22_41_16.png

碧水头算是比较百搭的头,其实熬满签两年最终都是为了第三年的碧水_(:3 」∠ )_
shot_2019_01_28_22_34_11.png

18年的满签时装有点圣诞风格,
当初爆料之后朋友说喜欢想要,一看要四年满签立刻说好丑算了2333
shot_2019_01_28_22_30_09.png

1217

活跃

1832

人气

65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2

太初神兵

发表于 2019-1-28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时装大佬,时装大佬有视频团队吗

点评

时装大都分布在好几个号上…或者借朋友号出的图。视频一直搞不来…  发表于 2019-1-29 07:02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291

活跃

5221

人气

240

军饷

伐肆八荒

与己无忧,与人无扰。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181

520不孤单

发表于 2019-1-29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年漏签一个……
我好像有紫色茉莉花开!

点评

漏签一个是真的心酸!!有的号漏一个我就自暴自弃剩下的全不签了…  发表于 2019-1-29 07:03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87

活跃

294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67
发表于 2019-1-29 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打卡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217

活跃

1832

人气

65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2

太初神兵

发表于 2019-1-29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叫我名字 发表于 2019-1-28 23:16
熬了4年,也就剩下一个满签号了。
不知道第五年还坚持的下去不……
小声bb满签的坐骑都好丑……

大佬要不要来我们团队做时装指导

点评

有需要可以加我,不过我上线时间不是很稳定  发表于 2019-1-30 13:55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424

活跃

9291

人气

50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649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为啥不叫我名字 于 2019-2-14 01:37 编辑

毫无抵抗力的大红嫁衣。然而明明是很喜庆的硬是被截成了鬼新娘的感觉????
不管是盖头的切换还是裙摆的切换,都觉得好棒……

shot_2019_02_13_23_23_11_副本.png


shot_2019_02_13_23_28_57_副本.png

搭配鸾凤就没那么严肃,有种俏皮礼服感觉,中西结合??
shot_2019_02_13_23_49_25_副本.png

3935

活跃

1万

人气

16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65

520不孤单豪华小狐狸!

发表于 2019-2-14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楼主安利了,但我在没啥人的区实在找不到卖时装的,有几套连听都没听过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