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舞卿墨

余生太长 伱太难忘

[复制链接]

391

活跃

413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79
发表于 2018-11-18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是时间治不好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头像被屏蔽

1474

活跃

1468

人气

60

军饷

封喉

积分
520
发表于 2018-11-18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33

活跃

1130

人气

15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12
发表于 2018-11-18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明天。也许永远。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524

活跃

7389

人气

38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258

景耀奇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分开那天到现在就一直失眠,慢慢长夜啊,脑子里都是他,怎么才能分散注意力。看书?听歌?看电影?好像都不起作用。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4

活跃

44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28
发表于 2018-11-18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卿墨 发表于 2018-11-18 07:47
从分开那天到现在就一直失眠,慢慢长夜啊,脑子里都是他,怎么才能分散注意力。看书?听歌?看电影?好像都 ...

旅游去。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524

活跃

7389

人气

38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258

景耀奇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倒墙头草 发表于 2018-11-18 12:30
旅游去。

还得努力工作,并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笑着。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58

活跃

995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49
发表于 2018-11-19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替代总比忘记容易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万

活跃

3万

人气

8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62
发表于 2018-11-19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之。。。。。。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1-19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都在劝楼主忘掉,如果是我,一定会变得更好然后追回来的

344

活跃

718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83
发表于 2018-11-19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人已经离开了,就不必要再留念了,毕竟那念想会让你每每想起,心很疼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5524

活跃

7389

人气

38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258

景耀奇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9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菊宝 发表于 2018-11-19 15:31
其实,人已经离开了,就不必要再留念了,毕竟那念想会让你每每想起,心很疼

所以才想淡忘。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524

活跃

7389

人气

38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258

景耀奇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又是一晚上没睡,这将近一个月了每天晚上只能睡两三个小时,还都特别浅,这算是持续失眠嘛?本来睡眠就差。楼上还有说忘记一个人起码两年,要是以这样的状态持续两年,我会崩溃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936

活跃

1532

人气

2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20 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失眠好烦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19

活跃

760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76
发表于 2018-11-20 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漫长岁月丶 发表于 2018-11-16 09:09
15年年底的时候游戏里遇见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但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的人,这都过了三年了,我还耿耿 ...

15年的我,有着同样一段经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19

活跃

760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76
发表于 2018-11-20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卿墨 发表于 2018-11-16 10:48
持续失眠,头疼。真太…棒…了。

我也是因为这种事失眠了,可是我现在明明不怎么在乎他了还是失眠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357

活跃

1304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44
发表于 2018-11-20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们加油一起忘记他。
我现在状态和你一样。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524

活跃

7389

人气

38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258

景耀奇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意浓 发表于 2018-11-20 06:14
我也是因为这种事失眠了,可是我现在明明不怎么在乎他了还是失眠

失眠不会也能成为习惯吧,习惯性失眠。   = =。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965

活跃

1462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07
发表于 2018-11-20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时间要么新欢,反正谁离开谁不能生活呢,不过执念罢了,会遇到对的人的加油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524

活跃

7389

人气

38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258

景耀奇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林二狗 发表于 2018-11-20 16:00
要么时间要么新欢,反正谁离开谁不能生活呢,不过执念罢了,会遇到对的人的加油

我想我可能需要的是时间,一段长到足够我放下执念的时间。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89

活跃

358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68
发表于 2018-11-20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觉得天下的很多人都很好,大多数人都值得被爱,被很好的珍藏。很多时候,当有那么一个挺好的人在你身边抚慰你,帮助你尝试忘记那个 在你看来最好的人时,他往往会成为你心里更好的人…确实…人总会在忘记一个人的同时爱上身边的另一个人。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