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5|回复: 8

收一个74的青花大翅膀YL,TX,YM都行

[复制链接]

328

活跃

234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27
发表于 2018-12-5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角色收购
等级: 74级
加护值: 324~341
门派: 云麓仙居
价格: -
具体价格(选填):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28

活跃

234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27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2-3万之间的,要有合体和幻化打架的主流珠子。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834

活跃

8566

人气

2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493

你最萌!!土豪年末人品大挑战

发表于 2018-12-6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收号贴和我的好像哈哈哈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28

活跃

234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27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丶半步绮烟 发表于 2018-12-6 00:12
这个收号贴和我的好像哈哈哈

祝都能收到心仪的号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834

活跃

8566

人气

2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493

你最萌!!土豪年末人品大挑战

发表于 2018-12-6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诗意的画卷 发表于 2018-12-6 14:13
祝都能收到心仪的号

我已经收到啦!正在收小伙伴的。。。岁末之前收号有点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28

活跃

234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27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丶半步绮烟 发表于 2018-12-6 14:19
我已经收到啦!正在收小伙伴的。。。岁末之前收号有点难

可以发号的链接我看看么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834

活跃

8566

人气

2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493

你最萌!!土豪年末人品大挑战

发表于 2018-12-6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诗意的画卷 发表于 2018-12-6 14:34
可以发号的链接我看看么

好的我私你吧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28

活跃

234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27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话说现在74嗨激情么?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834

活跃

8566

人气

2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493

你最萌!!土豪年末人品大挑战

发表于 2018-12-6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诗意的画卷 发表于 2018-12-6 18:50
好的,话说现在74嗨激情么?

因为我的小伙伴们还没买到号,所以我在仓库势力单机,没打架!然后我看他们每天天下骂来骂去应该很嗨吧。。天梯也开的很快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