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妖九九

叫一声佛祖,回头无岸

[复制链接]

1万

活跃

2万

人气

310

军饷

贵极思道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5803

收获幸福一个高冷严肃的人新炼化有我你这是在逗我吗?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19-1-3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委托了人怒搓你狗头,结果你竟然鸽了,过分

点评

鸽过一劫!  发表于 2019-1-4 11:41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妖九九 + 6 + 6 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天梯分高低无所谓,但认真打还输了难免有点脾气。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小伙伴一起穿了新时装,黑红搭配果然还是经典啊。
身后的红月亮乍看觉得新奇,久看又觉得中二,好在KFZ无比人性化可以随心切换模型。
(此处应有截图
(仍然并没有

刷了10场JJC抬手报了场战场,进去发现和阿香在一边。
和毛毛搭档就是无论顺风逆风都是跑断腿,稍有不同的是逆风看他死去活来我有心无力,顺风看他大杀四方我补个本脉_(:з」∠)_
打完这一场就再也没开起来了——但我为什么又熬夜到现在,且毫无睡意?

2792

活跃

4860

人气

30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472
发表于 2019-1-4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嗷。。。。。。恭喜你回坑

点评

诶嘿嘿  发表于 2019-1-4 12:27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妖九九 + 6 + 6 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妖九九 于 2019-1-8 19:52 编辑

连熬了三个晚上的大夜,打战场、切磋,或者单纯地挂机一动不动。白天精神略有不济,准备今天完成的工作也势必要拖到明天,是不太好的征兆,年底了还是应该回归现实,把最后一个栏目做到尽善尽美,让这一年完完整整漂漂亮亮地结束。
——打脸编辑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要升装备,JJC声望成为刚需。
然而手残BX+菜鸡HH进JJC完全是人间惨剧,遂生拉硬拽了大果粒来陪我们打。

打JJC时:国立大哥!
不打JJC时:国立老弟。
很多天不打JJC时:国立小儿~
——论女人的善变。

2100

活跃

7574

人气

5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53
发表于 2019-1-9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现在这么欢的吗

点评

惊现失踪人口!  发表于 2019-1-9 10:18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妖九九 + 6 + 6 我们一直都很欢

查看全部评分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名了,但这次回归之后改来改去都是好几年前用过的名字。
(不知道该说自己草率还是念旧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妖九九 于 2019-1-11 09:53 编辑

今天战场打得非常不顺,巴蜀的时候就被堵在家里连门都不让出,雪竹的时候更是被一百个红名按在地上猛锤,特技孩子调气清明齐发也救不了我自己,渐渐的就烦躁了起来,烦完又觉得自己不免可笑。不知道是最近游戏时间减少了以至于手生,还是本来就是抠脚操作怪不得局势不好。
总之最后简单地归咎于肩膀疼。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了两手闺女的裤子究,卒。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天没上游戏,迅速处理完两天的工作爬上线打天梯。
本届天梯第一天的前三场就收获了完全不同的天梯游戏体验。
第一场实力碾压,第二场洗旗取胜,第三场就很悲催——架也打不过旗也洗不过_(:з」∠)_
恩,第三场技术性下线了。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惊叹于现在归墟本两个人就能刷的事实。
想起来那时候在勇武,和云婶桃几洛洛的固定团......
回回都死去活来,YY里比团战还激烈(主要也是我实在不知道怎么下

不过毕竟是四五年前的往事了啊。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波更新只关注到觉醒每天可以点12次,我的小萝莉指日可待

8363

活跃

1万

人气

1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783
发表于 2019-1-16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萝莉get以后你会发现没有小萝莉更省钱。

点评

拼了!  发表于 2019-1-17 11:50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妖九九 + 6 + 6 不管了,萝莉即正义

查看全部评分

1万

活跃

2万

人气

310

军饷

贵极思道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5803

收获幸福一个高冷严肃的人新炼化有我你这是在逗我吗?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19-1-17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你是真的,是不是最就…有待商榷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妖九九 + 6 + 6 打扰了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万

活跃

2万

人气

3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11

爱情美满520不孤单神马都是福

发表于 2019-1-17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叽叽西!!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妖九九 + 6 + 6 除了叽叽西你害知道啥?

查看全部评分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 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下来的一大乐趣是翻英雄榜,然后一件装备一件装备地点着看签名。每每翻到间隔两三年以上的签名,总会在心里无端地感慨一声。
而那些近期的,例如18年末~19年初的签名,走马观花地看过,不会偷偷揣摩当时当刻在号主的身上发生了什么可以称之为“纪念日”的事情——并且总觉得也许再过个一年半载这些签名又会被原号主的新感慨或者新号主的新故事所取代。
这大概是我全身上下至今仍然光秃秃的原因。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历了一晚上的大逆风&大顺风,终于迎来了势均力敌全神贯注疯狂走位见缝插针打到没蓝没灵力的最后一场。打得很是痛快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梦想天天打天梯
后来工作忙赶不上

8630

活跃

3万

人气

3385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梦里踏雪几回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287

天下3论坛版主我是勤劳的兔子,我的坑有果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妖九九 于 2019-8-8 14:26 编辑

本来困得一批,打开论坛扫了眼给我逗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