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盲歌向眼

   纷纷万事 ☆ 直道而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4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瞎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常来忽悠一下 无双白滴欢迎你们!!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盲歌向眼 + 3 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盲歌向眼 于 2018-12-26 09:44 编辑

愉快的下午。然后物理防护没了。又开始一轮新的洗大禹历程。累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盲歌向眼 发表于 2018-12-25 15:25
愉快的下午。然后物理防护没了。又开始一轮新的洗大禹历程。累辽。

这是个轮回,2境界挥砍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片姐姐的雷开过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6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大禹非常让人羡慕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盲歌向眼 + 3 57手毕业 然而我还要洗更多的大禹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6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圣诞纪念,也是2018纪念。

又是新的一年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6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丶半步绮烟 于 2018-12-26 10:19 编辑

initpintu_副本.jpg


我就是试试美图秀秀拼的啥样

===================================
哦好像也还行吧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盲歌向眼 于 2018-12-26 16:08 编辑

没能一起A 但是能一起买号真好呀。


我和妹妹购置了内存条+鼠标+鼠标垫
林欠打购置了固态硬盘
鱼片姐姐和帷幕购置了新电脑   时光再忙也会上线摸鱼一会
如果要问为啥我们没有新电脑 都是贫穷惹的祸。


可以说为了重新玩游戏做了充足的准备
嘻嘻嘻有你们陪我可真好呀。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6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丶半步绮烟 发表于 2018-12-26 16:55
哎。堪忧

????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6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也是一个为了工作可以加班到十点的上进上年。
现如今

一分钟都不想多待
辣鸡游戏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7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渺小的存在
4.png
3.pn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7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7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网无前任,有也不承认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7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是真见不惯那种说话凋敝嘻嘻的人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7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了不得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7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有的人也不知道牛逼啥呢。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