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纸鸢灬

论,前男友来骗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4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屁大的归墟战场,硬是被你们演成了爱情魔幻剧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你真的没必要挂那妹子的榜,那妹子并不是你说得那么不堪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乄昔 发表于 2018-12-24 22:18
还有你真的没必要挂那妹子的榜,那妹子并不是你说得那么不堪

也许吧……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4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墟真的是造就了一批自以为很牛逼的男的。。。说实话,这个圈子人少,然后就显得特别乱,谁跟谁扯起来最后都能扯上关系。。。不打归墟了,回过头来看看这些事情,真的感觉魔幻。。。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喷一口老血 发表于 2018-12-24 23:37
归墟真的是造就了一批自以为很牛逼的男的。。。说实话,这个圈子人少,然后就显得特别乱,谁跟谁扯起来最后 ...

谁是谁的前妻,谁是谁的前夫,谁是谁的谁谁谁,最后兜一圈,都是亲戚,恨不得五百年前,住斜对门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前男友,分好久了,好奇为什么还会有联系方式…知道对方有问题为什么不直接删了?留着恶心自己吗?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月何时初照人 发表于 2018-12-25 00:09
都前男友,分好久了,好奇为什么还会有联系方式…知道对方有问题为什么不直接删了?留着恶心自己吗?

大哥,我之前是删了的,然后他来加我,我以为他来炫耀自己找了个大翅膀媳妇,好奇他加我干嘛,我就通过了……好奇害死猫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辞!这是一个炫富贴!打扰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乄昔 发表于 2018-12-24 22:18
还有你真的没必要挂那妹子的榜,那妹子并不是你说得那么不堪

不懂,本来是没妹子什么事的,妹子偏要和渣男一起恶心楼主楼主为什么不能挂她。。。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簪花小楷 发表于 2018-12-24 18:23
?搞不懂你的逻辑
因为渣男有媳妇
他媳妇就应该被你挂?

我也有点不懂你逻辑,那妹子和渣男一起恶心楼主,楼主为什么不能挂她。。。要是那个妹子不去恶心楼主的话不就啥事都没了么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只看到了楼主炫富土豪求包养,分手割腕那种,我偷偷的割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圈外人啊,看不懂!!心痛一秒当初被我渣过得妹子汉子!!!渣么?算是吧~~~身为渣的我都看不下去了~~楼主这是遇上的极品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喷一口老血 发表于 2018-12-24 23:37
归墟真的是造就了一批自以为很牛逼的男的。。。说实话,这个圈子人少,然后就显得特别乱,谁跟谁扯起来最后 ...

咱俩为何这么清白,还奔现过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归虚圈出了名滥交的人居然回过头喷归虚圈乱,是不是自己戏太多了呢,给还在认真玩游戏的一点余地吧。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样的境遇。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咦这不是弯弯吗 发表于 2018-12-25 08:25
一个归虚圈出了名滥交的人居然回过头喷归虚圈乱,是不是自己戏太多了呢,给还在认真玩游戏的一点余地吧。不 ...

导演你要加戏吗?多加点料,给你加鸡腿……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纸鸢灬 发表于 2018-12-24 20:23
妹纸你说的我有点没看懂给谁洗白啊?有点懵

他认错人啦,上次应该也是你8 他 然后洗白的是另外的,不知道我记错没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个标题真是悲剧啊。。。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偷懒08 发表于 2018-12-25 08:16
咱俩为何这么清白,还奔现过

可能因为我俩都丑???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8-12-25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咦这不是弯弯吗 发表于 2018-12-25 08:25
一个归虚圈出了名滥交的人居然回过头喷归虚圈乱,是不是自己戏太多了呢,给还在认真玩游戏的一点余地吧。不 ...

我翻了下,貌似就我说归墟圈子乱了??如果你是说我的麻烦你说话要负责任!
我玩归墟几年只跟念情在一起过,而且是和平分手,跟他分开之后谈了个到现在准备过完年结婚了,并没有做什么!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