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286|回复: 188

[活动] 【至尊大礼包】2019年卡福利来袭!尊贵用户组,特殊勋章!

[复制链接]

6693

活跃

3万

人气

175

军饷

大荒后勤护卫┇超版┇

巨大型八卦脆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754

岁末演兵手,是剁不完的!天下3论坛版主十年大荒·纪念勋章朔望斋门人

发表于 2019-1-9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年卡特别专题————

是不是2018年的专属用户组马上就要到时间了?想改论坛昵称了?
2018年的年卡专属用户组特权结束时间:2019年2月9日
2019年至尊年卡大礼包(年卡)~天下3官方论坛专属福利来袭~

福利一:365天年卡专属——傲视天下


福利二:30天勋章——天下初星


福利三:365天金色尊贵用户组——富甲天下
听说此用户组可免费get改名机会一次~


2019年1月9日~3月9日,购买至尊年卡大礼包(年卡)的小伙伴,即可获得以上两枚勋章以及尊贵用户组
如果你是月卡党,同样也有福利,30天坎子勋章天下初星依旧是你的!
当然,如果在活动结束前购买满12个月卡,同样可以获得用户组以及勋章~


活动即日起至3月9日
【至尊大礼包】+任意描述在任意板块发布帖子进行报名,提供服务器与角色名,是否更换尊贵用户组
如果不想暴露服务器角色名,也可以在发帖之后,将服务器角色名按照如下格式站内短消息给脆皮哦~
活动要求:报名帐号必须为年卡当前帐号

站内短消息格式:
服务器:
角色名:
年卡or月卡:

注,为了方便统计,一定要发过帖子之后,才能算活动报名成功哈~二楼会统一汇总所有报名成功的帖子



用户组和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进行发放~~ 一次改名机会的使用有效期是在用户组延续期间~么么哒!




该活动解释权归天下3所有,请勿冒充他人角色进行申请哦~么么哒>///< 
如果富甲天下用户组有违规行为,则会被取消特权哦!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天下3团队所有

6693

活跃

3万

人气

175

军饷

大荒后勤护卫┇超版┇

巨大型八卦脆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754

岁末演兵手,是剁不完的!天下3论坛版主十年大荒·纪念勋章朔望斋门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2588

活跃

3380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851

傲视天下

发表于 2019-1-9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前排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61

活跃

937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37
发表于 2019-1-9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595

活跃

6920

人气

305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38

手,是剁不完的!朔望斋门人

发表于 2019-1-9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10

活跃

621

人气

55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62

朔望斋门人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19-1-9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4

活跃

1061

人气

1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29
发表于 2019-1-9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1-9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看懂,今天买了年卡,有活动当然要参与,但这个站内短消息是嘛意思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30

活跃

2877

人气

6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79

傲视天下

发表于 2019-1-9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 以后我也是可以是尊贵的特殊组了(。

2749

活跃

3386

人气

12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974

傲视天下

发表于 2019-1-9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军饷改名字的帖大半年都没人管,买个年卡分分钟改名。

点评

就是,催改名催了3个月,一个推一个!  发表于 2019-1-10 16:01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94

活跃

254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68
发表于 2019-1-9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906

活跃

1万

人气

186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908

傲视天下

发表于 2019-1-9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就笑笑丶 于 2019-1-22 14:57 编辑

打卡     【至尊大礼包】本想拯救唱歌的,先换了剑气箫心http://tx3.netease.com/forum.php ... amp;fromuid=1635440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618

活跃

1万

人气

51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346

傲视天下清凉一下

发表于 2019-1-9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改名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879

活跃

1万

人气

136

军饷

富甲天下

[Z]眼前人是心上人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056

傲视天下手,是剁不完的!

发表于 2019-1-10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芙蕖泠雪° 于 2019-1-12 22:19 编辑

http://tx3.netease.com/thread-5580500-1-1.html更改用户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10

活跃

767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09
发表于 2019-1-10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后排八个字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989

活跃

7598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58
发表于 2019-1-10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44

活跃

1372

人气

2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67
发表于 2019-1-10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525

活跃

1278

人气

4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0
发表于 2019-1-10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的样子

1422

活跃

4146

人气

0

军饷

富甲天下

江湖再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678

傲视天下

发表于 2019-1-10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尊贵!可以改名咯啦啦啦啦啦啦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834

活跃

2529

人气

2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221
发表于 2019-1-10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当前账号的我,哭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不良信息举报 - Archiver - 手机版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