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秦之炎

我和渣男的故事(一波五折的故事已经完结,已更新)

[复制链接]

1074

活跃

1564

人气

3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456

活跃

4777

人气

2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05
发表于 2019-2-12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VX名要火呀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631

活跃

1786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15
发表于 2019-2-12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饿。。。楼主表达的很深情,但是真的很像台湾言情小说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06

活跃

117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71
发表于 2019-2-12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前面,想吐槽,最最最最介意的事情就是cp和我的闺密走的近,哪怕说什么是为了多了解我都不可原谅,想了解我可以直接问我,可以留心观察,去找基友了解是什么道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74

活跃

1564

人气

3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tx3bbs9508 发表于 2019-2-12 18:19
看了前面,想吐槽,最最最最介意的事情就是cp和我的闺密走的近,哪怕说什么是为了多了解我都不可原谅,想了 ...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但是后来我却发现,我气不起来了。因为他是随手撩随处撩。。。我感觉的,莴笋是为了这样的事情会生气,我会气死。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8

活跃

34

人气

0

军饷

藉藉无名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19-2-12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荒还是那个大荒,只是心变了!也许他早已不是你最初认识的“骄阳”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74

活跃

1564

人气

3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74

活跃

1564

人气

3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74

活跃

1564

人气

3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04

活跃

175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93
发表于 2019-2-13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是我没看仔细,好像lz和那个tj并没有有到现实

所以我想说,所有没有走到现实的感情,不过是自己感动了自己,沉浸在自己编织的梦境里而已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74

活跃

1564

人气

3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74

活跃

1564

人气

3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74

活跃

1564

人气

3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74

活跃

1564

人气

3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74

活跃

1564

人气

3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故事里最纠结的一段,不知道我写不写得清楚。我还是慢慢写。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74

活跃

1564

人气

3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这一次的故事高潮也会很纠结。唉!!!!故事还很长,故事如今还仍在继续。。。。特么,我也开始觉得我和你们玩的应该不是一个游戏吧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74

活跃

1564

人气

3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咪咕绛 发表于 2019-2-13 01:11
也不知是我没看仔细,好像lz和那个tj并没有有到现实

所以我想说,所有没有走到现实的感情,不过是自己感动 ...

没有现实。。。游戏都没有开始,何来的现实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936

活跃

2574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87
发表于 2019-2-13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看,加油,忘不了就搁心里吧,总会过去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034

活跃

1523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0
发表于 2019-2-13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更。。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74

活跃

1564

人气

3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的故事,是个反转,因为我开始黑化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不良信息举报 - Archiver - 手机版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