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2|回复: 12

号出了,痛并快乐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0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虽然说亏了很多,但是好歹出掉了啊!
那些还价两万五的,你们去看看两万五的号多好?
非要找不自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5的都是在瞎还价的,不是真心买。最后多少出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冷似刀锋 发表于 2019-2-10 12:00
2万5的都是在瞎还价的,不是真心买。最后多少出了?

3.1出了,亏了四五千,但是买号的哥们爽快啊!
跟爽快的人做生意,咱也得爽快不是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0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3.1买挺好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0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呀,我最近在收号,也看中了这个号的,如果年后没收到合适的,我是准考虑这个号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小小白白 发表于 2019-2-10 12:30
出了呀,我最近在收号,也看中了这个号的,如果年后没收到合适的,我是准考虑这个号的

荒火下水道,且玩且珍惜吧!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0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烦心 发表于 2019-2-10 12:37
荒火下水道,且玩且珍惜吧!

是呀,荒火现在太弱了,不然真心喜欢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0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三万,你都不理我三万一就这么痛快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0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79荒火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纪检委书记 发表于 2019-2-10 12:58
我出三万,你都不理我三万一就这么痛快了

聊的开心就卖喽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1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1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售双18高端hh,体验不错,上班咯,没时间,什么都满级,10多天上架,黑人别来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发表于 2019-2-11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售双18高端会心hh游戏id 茅小酱 ,体验不错,上班咯,没时间,什么都满级,10多天上架,黑人别来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