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0|回复: 24

讨论下副本小攻重击魍魉。

[复制链接]

510

活跃

376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40
发表于 2019-2-11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孩子用天机还是HH
装备是77还是80手工?
准备双13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10

活跃

376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40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有比较牛逼的副本重击魍魉可以借鉴下~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70

活跃

3692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10
发表于 2019-2-1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90211151025.png 想可劲刷本,往死里去刷,弄个天机不完事儿了,天机保持攻击堆到3000回避,看看有谁比你强

点评

我现在用回避和免死,后期再弄个大禹特技,老四那里没准就能单开单刷了  发表于 2019-2-11 15:26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10

活跃

376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40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心碎 发表于 2019-2-11 15:21
想可劲刷本,往死里去刷,弄个天机不完事儿了,天机保持攻击堆到3000回避,看看有谁比你强

天机3000回避就可以了?你这个玄修是右边的吧。跟左边的比,损失有点大啊

点评

左边的……,你看错了,然后基础3000加240加320加373乘1.5加160乘1.5加200乘1.5,够用了  发表于 2019-2-11 15:47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16

活跃

4793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384
发表于 2019-2-11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还是太脆,我大号魍魉穿77套69戒指红烧,2600+大攻,还有2500+会心,几大百的附伤,3W6的血,3500+物防还是没办法单刷77老一
我神启的FBTJ,8W4的装评单刷老一不要太轻松....
都是卡,只打染
我也想过弄个FB推土机WL玩,但是防御端是硬伤,TJ就是比魍魉硬太多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70

活跃

3692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10
发表于 2019-2-1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心碎 发表于 2019-2-11 15:21
想可劲刷本,往死里去刷,弄个天机不完事儿了,天机保持攻击堆到3000回避,看看有谁比你强

这是左边最上面第一个,任何天机都点的到,盾墙五气大红腾空守地阵坚韧上升2000,无视任何眩晕(怪一下晕你6秒)你吸血啊,天机不存在的,挂了地阵就等于免疫眩晕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10

活跃

376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40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心碎 发表于 2019-2-11 15:56
这是左边最上面第一个,任何天机都点的到,盾墙五气大红腾空守地阵坚韧上升2000,无视任何眩晕(怪一下晕 ...

为啥我的天机开了地阵,77老一还是被晕的不要不要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70

活跃

3692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10
发表于 2019-2-11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制裁者 发表于 2019-2-11 16:22
为啥我的天机开了地阵,77老一还是被晕的不要不要的

你弄错了,老一不晕人,有都是右键boss过77老一,如果晕,中间就断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10

活跃

376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40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心碎 发表于 2019-2-11 16:25
你弄错了,老一不晕人,有都是右键boss过77老一,如果晕,中间就断了

老一是束手.................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70

活跃

3692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10
发表于 2019-2-1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制裁者 发表于 2019-2-11 16:27
老一是束手.................

老一束手,67那三把剑束手,如果你想体验束手抵抗,你挂鸟阵不就行了吗?和地阵不在一个频道,打老一主要是地阵抗伤害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209

活跃

1万

人气

3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877

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19-2-11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心碎 发表于 2019-2-11 16:31
老一束手,67那三把剑束手,如果你想体验束手抵抗,你挂鸟阵不就行了吗?和地阵不在一个频道,打老一主要 ...

……我的地阵好假,当然抵抗率确实高,77老三不吃状态纯粹靠阵还是可能翻车的,不过tj经常看到有全体流派的,加上地阵全免估计也可能吧,老一我现在尝试天阵过的,直接免疫

说到底这里是wl驻地啊,tj怎么样其实无所谓,关键还是wl该怎么弄

看到过单刷视频还是不卡老一的,加上天生高频普攻,我还是坚信有出路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70

活跃

3692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10
发表于 2019-2-11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啸 发表于 2019-2-11 17:10
……我的地阵好假,当然抵抗率确实高,77老三不吃状态纯粹靠阵还是可能翻车的,不过tj经常看到有全体流派 ...

怪的技能也有个状态命中力,只要你坚韧大于他的状态命中力就不会被晕,这就是为啥鬼域刷钻控不住你的原因,你开地阵找个74云麓对你放火三,放100次抵抗100次,当然我说免疫夸张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70

活跃

3692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10
发表于 2019-2-11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啸 发表于 2019-2-11 17:10
……我的地阵好假,当然抵抗率确实高,77老三不吃状态纯粹靠阵还是可能翻车的,不过tj经常看到有全体流派 ...

副本号就是副本号,要什么出路,一个号搞不定开两个,开两个还搞不定再开个冰心。副本魍魉把诛心搞到900,我相信可以有出路,如果没有高诛心,肉眼可见的高度,重击会心都一样,不如天机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72

活跃

1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0
发表于 2019-2-11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堆问单刷装备的帖子,为什么要单刷,喊下本的那么多……单刷好处就是副本出的东西可以独吞,但是77本单刷的好处在哪#99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350

活跃

5732

人气

2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67
发表于 2019-2-11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光显威 发表于 2019-2-11 18:44
……看了一堆问单刷装备的帖子,为什么要单刷,喊下本的那么多……单刷好处就是副本出的东西可以独吞,但是 ...

77单刷好处最稳最明显,豆子(必出)。如果你培养满了还可以带消费的,装备一件40金,豆子一个30金。稳赚不求人!

点评

我们这一件80233  发表于 2019-2-12 05:08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350

活跃

5732

人气

2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67
发表于 2019-2-11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酱油小菜鸡 发表于 2019-2-11 15:36
关键还是太脆,我大号魍魉穿77套69戒指红烧,2600+大攻,还有2500+会心,几大百的附伤,3W6的血,3500+物防 ...

WL没有减伤技能,吸血的前提是攻击不能停,迟钝和束手限制了持续输出,吸不上血只能黑白。貌似有个不如你的骤雨60的小哥可以单刷前三。你考虑全身炼化骤雨试试。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16

活跃

4793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384
发表于 2019-2-11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潜行·影舞极 发表于 2019-2-11 19:03
WL没有减伤技能,吸血的前提是攻击不能停,迟钝和束手限制了持续输出,吸不上血只能黑白。貌似有个不如你 ...

我77套和69戒指都是骤雨炼化的,其他装备的炼化不能动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350

活跃

5732

人气

2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67
发表于 2019-2-12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酱油小菜鸡 发表于 2019-2-11 20:55
我77套和69戒指都是骤雨炼化的,其他装备的炼化不能动

骤雨是一方面吧,那哥们双防也高的可怕。4500+物防2000+法防。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209

活跃

1万

人气

3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877

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19-2-13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忍不住试了试77老一,拖出来楼梯口磨,没大问题,卡好技能cd蛮轻松的
拉倒台子上持续打,略有点悬,还算撑得住
但最后10%险情不断
让若影真正单撸估计蛮难的,这属性很难达到
(全程雷啸在旁边站着共阵)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209

活跃

1万

人气

3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877

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19-2-13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这是用口袋山河慢慢攒起来的三件八十战场,装上以后,双护砸完,鉴定好估计能上700刀重550穿刺,小攻掉一百多一点
再把雷啸的强化鬼拿过来,刀重能上800,回避破4400,那样就轻松了
要抛弃龙阵,单走,不论回避双防还是血量都要兼顾太难堆了,成本过高,而且最终还要被会心影响输出
所以这号基本这些弄完就不提升了
余下的就看下一代了
慢慢攒rp,也要慢慢收合适的武器
小攻极品又便宜的坯子超级少见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