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腔执拗,一路勇敢 。

[复制链接]

2675

活跃

543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15
 楼主| 发表于 2019-4-1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折扣券把东皇换了
在纠结要不要再换个小荷
这个头 突然爱了
毕竟我是没有百搭头的直男
微信截图_20190401000857.png
微信截图_20190401000849.png

换回沧海的时候突然发现 我是秃了???
这头上肉色的是啥玩意???
微信截图_20190401000917.pn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313

活跃

1618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53
发表于 2019-4-1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皇头确实好看,尤其黑发,小荷换起来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975

活跃

1万

人气

10

军饷

◤翰书天下·战◢

《撒野》。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690

你好我是大白 (●—●)っ战伽蓝

发表于 2019-4-1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呀...砸锅卖铁换的但是很值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打一顿就好了 + 5 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675

活跃

543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15
 楼主| 发表于 2019-4-1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心号可以上架了
IP不对 重启到脑阔疼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还有点不舍得
现在满脑子都是换IP
哈哈哈哈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675

活跃

543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15
 楼主| 发表于 2019-4-1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利指定 和妹子会师
反正要改名就不打码啦~
再见啦我的小闺女么么哒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313

活跃

1618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53
发表于 2019-4-2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改名了,明天猜猜哪个是我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打一顿就好了 + 5 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675

活跃

543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15
 楼主| 发表于 2019-4-2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返还的三期现在这个号只有一张券
枯了 不知道能不能补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675

活跃

543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15
 楼主| 发表于 2019-4-2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Ryurio。 发表于 2019-4-1 00:36
好看呀...砸锅卖铁换的但是很值

dei!东皇头真的吹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675

活跃

543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15
 楼主| 发表于 2019-4-2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灬渔歌唱晚 发表于 2019-4-2 01:18
我已经改名了,明天猜猜哪个是我

哈哈哈我不猜我不猜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675

活跃

543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15
 楼主| 发表于 2019-4-2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贼讨厌玩羽毛的人瞎嘚瑟
都什么心态
最近碰到的毛毛都是奇葩
好气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675

活跃

543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15
 楼主| 发表于 2019-4-3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安利云杉 在纠结要不要补券
感觉一般般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83

活跃

5398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92

傲视天下

发表于 2019-4-3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衣橱不够还没打开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675

活跃

543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15
 楼主| 发表于 2019-4-3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麓号无聊去开了4个金玉
结果第二个出了杖?
虽然没有什么用了
但也是有生之年系列哈哈哈哈
第一次开到同门派的武器
记得刚玩游戏的时候小云麓号肝了多少金玉和金牛
到最后卖号的时候也没有凑到一把天域杖哈哈哈哈心酸
也算圆梦啦。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83

活跃

5398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92

傲视天下

发表于 2019-4-3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开出来过天域武器。。。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675

活跃

543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15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乄若水轻寒 发表于 2019-4-3 22:20
从来没开出来过天域武器。。。

我之前只开过笔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675

活跃

543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15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玩了直男号后被带偏了?
对时装居然提不起兴趣了!!!
我要敲醒我自己。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675

活跃

543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15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份惊喜???昨晚找客服问补券的方案 然后发现原来第一张券被扔了?
我...这...前号主...
TM心真大???
微信截图_20190404083302.png
微信图片_20190404083744.pn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316

活跃

2万

人气

135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687

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19-4-4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男前号主不造还能干出什么事

2675

活跃

543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15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暖葵 发表于 2019-4-4 08: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男前号主不造还能干出什么事

我觉得我有必要重新审视一下这个号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676

活跃

8196

人气

181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66
发表于 2019-4-4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真的心大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