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天晴了雨停了,你又觉得你行了

[复制链接]

1607

活跃

5772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9

傲视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4-5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丷素暖 发表于 2019-4-5 12:10
这个属性我酸了

我也酸你们的青花海棠!!!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607

活跃

5772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9

傲视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4-5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乄若水轻寒 于 2019-4-5 23:05 编辑

又开始了海寂二周目三周目的死循环,撸了一会儿心态崩了出来开了几组箱子
本来是冲着饰件去的结果喜提两套时装,fine,反正我衣橱第四页没开也不能穿
接着被一个炒鸡可爱的妹子戳了,卖掉了可以说是最用心玩的一个闺女
回头想把帖子编辑掉的时候发现我居然发了这么多卖号贴????编辑到手软
总的来说是运气超好的一天,早知道在今天开消返的箱子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607

活跃

5772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9

傲视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4-6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为密码帖 ,请输入密码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607

活跃

5772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9

傲视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4-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乄若水轻寒 于 2019-4-7 22:31 编辑

看着包里有点金悄咪咪去收了道具,换了沐雨橙风,拿到手之后就感觉一般了
shot_2019_04_07_11_14_46.jpg
今天拿到了21个草精种子,然后先换了土豆,对那俩纸糊的武器不是很感兴趣
shot_2019_04_07_14_05_13.jpg
在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撸完了海寂三周目,海寂真的再也不见!
shot_2019_04_07_18_40_30.jpg
晚上是最容易冲动消费的时候,翻了下装备发现再上8件14护就能拥有小萝莉
果断去收了20个雷开搞。20个雷刚好砸上8件!
小萝莉真的是敲可爱啊,还没想好之前肝的万花筒是续费铃铛喵兰还是打开天真烂漫
吹爆兔叽!!!
shot_2019_04_07_20_26_27.jpg
shot_2019_04_07_20_30_29.jp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437

活跃

2万

人气

135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773

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19-4-7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先打开天真烂漫

感jio续费了喵兰也会打开天真烂漫所以就先打开吧(这说的可能是我)实际上我啥也没就肖想一下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 5 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凝视我,记住我。

1607

活跃

5772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9

傲视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4-7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暖葵 发表于 2019-4-7 23:30
当然是先打开天真烂漫

感jio续费了喵兰也会打开天真烂漫所以就先打开吧(这说的 ...

哈哈哈迟早都会开只是先选择哪一个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813

活跃

5497

人气

1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61
发表于 2019-4-8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炒鸡萌小鸡仔 咦重点不太对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 5 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33

活跃

1万

人气

10

军饷

◤翰书天下·战◢

《撒野》。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871

你好我是大白 (●—●)っ战伽蓝

发表于 2019-4-8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体型!!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 5 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607

活跃

5772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9

傲视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4-8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一顿就好了 发表于 2019-4-8 00:12
我真的炒鸡萌小鸡仔 咦重点不太对

鸡仔真的超可爱!!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607

活跃

5772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9

傲视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4-8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Ryurio。 发表于 2019-4-8 00:13
好多体型!!

感谢前号主hhh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607

活跃

5772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9

傲视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4-8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一秒入夏打的我措手不及,去年冬天长的肉还没减下来怎么穿好看的小裙子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191

活跃

5572

人气

50

军饷

富甲天下

孩子气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729

傲视天下黑猫大作战神马都是福桃之夭夭

发表于 2019-4-8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哼!谁腿痒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 5 还敢威胁我?????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250

活跃

4231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60
发表于 2019-4-8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萌的字体,好多称谓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 5 1116 活跃 1674 人气 15 军饷 富甲天.

查看全部评分

1607

活跃

5772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9

傲视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4-8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607

活跃

5772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9

傲视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4-8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溺 于 2019-4-9 10:48 编辑

真可怕
本来以为办公室的人都挺好的,还是被阴了
只有牵扯到利益的时候才能看清楚这些人的嘴脸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607

活跃

5772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9

傲视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4-10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自己喜提红鸾!!!完了完了感觉红鸾超过天真烂漫在我心里的地位了
shot_2019_04_10_19_25_00.jp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607

活跃

5772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9

傲视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4-10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为密码帖 ,请输入密码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33

活跃

1万

人气

10

军饷

◤翰书天下·战◢

《撒野》。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871

你好我是大白 (●—●)っ战伽蓝

发表于 2019-4-10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肉疼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 5 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437

活跃

2万

人气

135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773

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19-4-10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掉进觉醒体型的坑hhhh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 5 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凝视我,记住我。

1607

活跃

5772

人气

25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9

傲视天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4-10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Ryurio。 发表于 2019-4-10 22:48
太贵了肉疼

这是被拽掉的红翅膀!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