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却不可得,你奈人生何

[复制链接]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6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儿是什么神仙日子啊!!!


看见一个点有点低,拽了一个白羊座磨具130J  +之前剩的太阴

直接出究60+

微信截图_20190506235356.png     微信截图_20190506235407.png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7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是抢头鹅


打了三把,飚1000分

凄凄惨惨去了乙组

微信截图_20190507215041.png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拿1600J买了将近1000的点卡


给戒指升级又拼死洗了洗,依旧不完美

接着攒声望疯狂洗,起码空钻大功25+ 人祸25+

微信截图_20190509104137.png

马上就77级了,在换一个人祸戒指-45毒重

+两个耳环带上 昨天喵了一眼  想起来耳环连炼化都是完美毒重 可以加190毒重

那带上耳环 基本属性就是

840毒重  1800命中  3300大功 6人祸 60万钧

最后就差升级个云麓太初武器  武器昨天还自己洗出了三星资质

微信图片_20190509104846.png

和玉佩到五代洗追电万钧了

最终目标 900毒重 100万钧 6人祸

美滋滋

微信截图_20190509104009.png



本来一页多一点的号,楞生一口气开了三页衣橱  现在已经填满了两页半

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三妙手追电号

我就继续走我毒医的号了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旋转跳跃的菜菜 于 2019-5-9 14:43 编辑
有些人真的不值得好心相待
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人啊  得知道
说过的话做过的事
总会传回来的
没有那么多不透风的墙

谁也没把你当回事
也不知道怎么就天天给自己加戏
以为是星星呢 谁都想摘你啊

所以
who tm care you
戏别太多了

微信截图_20190509134502.png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旋转跳跃的菜菜 于 2019-5-9 23:04 编辑
微信截图_20190509224009.png

有了耳环的鹅  就是不一样!


抢人头都更6了

好歹也是花了1J买的呢!

微信截图_20190509223539.png



今儿跟小跟班打战场,突然不知道怎么想起看他榜

才发现,他买号的时候就直接把武器签名改了

也没跟我说过 ,我也才看见

有个跟着我经历我从奶变回打手

还让我去玩自己想要的职业的

挺好

微信截图_20190509213044.png


顺便  

微信截图_20190509225126.png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14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儿小哥又交易给我个东西


跟我讲  即使是过渡耳环 我也要给你最合适的

AHHHHHHHH

暖呢

微信截图_20190514214905.png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14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来玩去还是自己一人玩


都开始犹豫还要不要换念奶了

毒奶自己玩还能找到乐趣……换回念奶

还是自己的话   怕是要疯了吧

微信截图_20190514230304.png

1105

活跃

1787

人气

1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8
发表于 2019-5-15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念奶 默默着在玩
哦,有种放学你别走。。。。。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拉倒  你有力力 闭嘴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开心


1105

活跃

1787

人气

1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8
发表于 2019-5-17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胸de  咋的啦
哦,有种放学你别走。。。。。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17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截图_20190517224001.png

两个号都登记了

有点小雀跃!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18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本2700J


得到铁壁三条,诛心三条外加一个意外从三条变四条的铁壁

我要肥去无双了!!

微信截图_20190518221018.png 微信截图_20190518221012.png 微信截图_20190518221006.png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19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YJ秒的没脾气


一直很讨厌YJ 从进入天下贰开始到现在!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20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为密码帖 ,请输入密码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20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战场被一直狗YJ秒的怀疑人生


一般的也就算了  还是一个以前认识的傻b  YJ

傻b的不能再傻b了

更加坚定我要换念奶以后去恶心他们了

顺便不是老娘当时不想找CP,只是我特么实在看不上你

叫我嫁YJ  游戏生涯中是不可能的

微信截图_20190520105241.png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20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也是一只不想理人又怼基友的怂鹅


微信截图_20190520173020.png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23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珍惜自己还是毒奶的美好时光!


能抢头就抢头!

掉头丢队友绝不能犹豫!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24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花了2700J 买了三个乾元丹,都一次性洗出来三条还带紫色属性


把小号转无双,今儿早上线一看已经卖出去两个8000J,还差一个四条

卖完收工 ,估计可以赚个机票钱多一点点

微信图片_20190524110525.jpg

其中一只鹅今儿就可以上架啦!

开心!

787

活跃

257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7
 楼主| 发表于 2019-5-25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78级了!!压箱底了一个月的耳环也安排上了


微信截图_20190524193826.png



存属性图咯

微信图片_20190525090741.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