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75|回复: 29

新服升级篇→虎牙丶狂影

[复制链接]

68

活跃

3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30
发表于 2019-6-13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为你上九天揽月 于 2019-6-13 16:23 编辑

关于怎么升级,给大家提供一个整理的方案:不喜勿喷。不足请补充。
12点开区,基本我们从11点55以后就开始挤服务器。
12点建号,做前面的任务做到12级。
12级去中原皇城做打招呼到15级。然后返回神石。挂裂隙,打新手战场和JJC快速升级到44经验压满
44级经验压满之后,去继续刷竞技场和战场。不但有大量经验还有战场声望。刷到50级
50级以后新手战斗流程开启。做完之后基本就是57-58的样子。
如果没有到58就开启一轮美食。边挂机,边把口袋版绑定,做口袋版。
美食跑一轮就到59接近60.然后挑个不错的铁血,有条件的就是猪了。去江南桃溪开启桃溪经验本。单人刷。开3倍。下来就是62左右。
然后又条件的,花个200左右的钱。把7次美食做完。记住不要秒。接跑。一次美食是20分钟左右。这段时间可以吃吃饭。
然后就是刷昆仑了。
昆仑刷下来就是差不多65左右,《具个人经济情况而定》
然后就开始苦逼的各种跑主线。大家跑主线的时候。记得激活一个差不多点的3星珠子,可以省一笔喂幻化的成本,关于主线就差不多就是中原主线。江南支线。海寂,南海。
这样第一天夜里到凌晨就是67-68,然后吃点东西休息,
起床之后肯定就更新了。更新之后把美食挂上。然后洗漱。洗漱完成之后。继续昆仑。日常。很快就到69了

注意事项:每天的南海捕鱼要捕   有条件的老板能去弄盈福丹的。就去弄。南海捕的鱼经验鱼暂时不要交。留着73冲74一次交。同行好友记得加满。另外我媳妇说了。单身的小伙伴还要去找个媳妇、至于为什么。呵呵。自己理解去。
以上仅供参考。不喜勿喷。新区接单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

活跃

3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30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12

活跃

52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56
发表于 2019-6-1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原主线,江南支线,海寂,南海……如果是我的话这一套下来城站都打完了。搞不懂你们是怎么做的完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43

活跃

268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25
发表于 2019-6-1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大致上平民就这么搞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58

活跃

196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31
发表于 2019-6-13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感觉你说找媳妇这事有点不靠谱。本来只有一个号。找个媳妇练两个号。

点评

你很有感触的样子啊  发表于 2019-6-13 19:41
尘归尘,土归土,一刀挥向二百五

262

活跃

7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73
发表于 2019-6-13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缺那点钱的话,我看他们是新手战斗任务留后面做,因为60前经验不缺,做做任务下下新手战场,就可以了。好像是这样!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00

活跃

454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34
发表于 2019-6-13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第一天夜里能到67?你这一天多少小时的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00

活跃

454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34
发表于 2019-6-13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昆仑经验是不变的,美食是级别高经验高。不先昆仑?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56

活跃

796

人气

2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5
发表于 2019-6-13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线的经验是不变的,最快冲59做海寂还是?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00

活跃

454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34
发表于 2019-6-1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斗流程最快现在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06

活跃

82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59
发表于 2019-6-13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3开区有必要立马秒7轮美食?不做别的活动经验任务?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84

活跃

487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92
发表于 2019-6-13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呆脸拉普通玩家经验一大截的是南海捕鱼和鸿蒙渊挖经验丹,你说的刷桃溪那个经验本是解放前的玩法了现在谁还去刷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28

活跃

14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38
发表于 2019-6-13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找媳妇,其他的都靠谱。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43

活跃

268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25
发表于 2019-6-13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战龍欢迎各类常玩的玩家:https://tx3.netease.com/thread-5656869-1-1.html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

活跃

3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30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r-long 发表于 2019-6-13 17:14
不缺那点钱的话,我看他们是新手战斗任务留后面做,因为60前经验不缺,做做任务下下新手战场,就可以了。 ...

我这说的是平民攻略。土豪请无视。。。毕竟前期做完这些任务,点技能的钱出来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

活跃

3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30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锤啊 发表于 2019-6-13 18:27
新区呆脸拉普通玩家经验一大截的是南海捕鱼和鸿蒙渊挖经验丹,你说的刷桃溪那个经验本是解放前的玩法了现在 ...

我这出的是平民升级攻略。并不是土豪玩法、、、资料服还有我们平民抢鸿蒙渊的份啊。与其去送死。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做俩任务。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

活跃

3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30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去 发表于 2019-6-13 17:19
昆仑经验是不变的,美食是级别高经验高。不先昆仑?

我实测了一下。55-69美食经验差别不大。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

活跃

3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30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cqgogo 发表于 2019-6-13 17:22
主线的经验是不变的,最快冲59做海寂还是?

有珠子的前提下。做海寂行。没珠子没装备的,海寂那段路挺心酸的。。等海寂做完,也就没有精力去清那些小任务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

活跃

3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30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去 发表于 2019-6-13 17:17
你这第一天夜里能到67?你这一天多少小时的啊

我一般夜里4点多就能到67左右了。势力战之前69经验过半。打完势力战清清任务就满70的经验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

活跃

3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30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是算的是周五开区的时间。要是周三,要冲等级,也是一样的路子。但是不着急的,可以无视我。。。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