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蜀都与基情

柒月打卡帖

[复制链接]

6875

活跃

2万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1
发表于 2019-7-20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蜀都与基情 发表于 2019-7-19 22:39
可以同时存在男龙和女龙,其他的没有出现2个的

我的好友里木有龙巫和鬼墨,荒火也少。今天一直下本没组上。
今天,我承认,我坑了。。
我都怀疑是不是他们把我叫坑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亲的热心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9万

活跃

55万

人气

811

军饷

返璞归真

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35306

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19-7-20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签到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下臭不要脸

2万

活跃

3万

人气

0

军饷

贵极思道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127
发表于 2019-7-2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坑坑。。。我终于能跳屋顶了,感觉好新奇哦昨晚我跳到2点才下线。。。777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75

活跃

2万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1
发表于 2019-7-20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幕之冥 发表于 2019-7-20 11:27
哈哈哈哈哈哈,坑坑。。。我终于能跳屋顶了,感觉好新奇哦昨晚我跳到2点才下线。。 ...

不许再叫这两个字!!!
我都被你们叫坑了!!!
这样很危险!!!
会没人陪我下本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坑坑你好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万

活跃

3万

人气

0

军饷

贵极思道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127
发表于 2019-7-20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75

活跃

2万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1
发表于 2019-7-20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表情错乱!我试试表情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75

活跃

2万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1
发表于 2019-7-20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今天不太开心,
我怀疑朋友说谎,
但是我没证据。
其实没必要说谎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亲的热心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万

活跃

3万

人气

0

军饷

贵极思道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127
发表于 2019-7-21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75

活跃

2万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1
发表于 2019-7-21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万

活跃

3万

人气

0

军饷

贵极思道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127
发表于 2019-7-21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昨晚那么晚还没睡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亲的热心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75

活跃

2万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1
发表于 2019-7-21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幕之冥 发表于 2019-7-21 07:46
早!昨晚那么晚还没睡啊?

虽然早下,但是我睡不着ㄟ( ▔, ▔ )ㄏ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亲的热心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75

活跃

2万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1
发表于 2019-7-21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评分留言了
一口老血喷出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安慰一下,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万

活跃

3万

人气

0

军饷

贵极思道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127
发表于 2019-7-21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我能说班班可爱嘛?777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亲的热心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洛云歌 发表于 2019-7-21 10:55
我看到评分留言了
一口老血喷出

坑坑要保重啊

49万

活跃

55万

人气

811

军饷

返璞归真

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35306

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19-7-21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签到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亲的热心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75

活跃

2万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1
发表于 2019-7-21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无双征集好友!
真心诚意征集打8v8的好友!
39级-80级都可!
8点以后开始!
胜负无所谓,重在参与!开心就好!
不想打的,加个好友做口袋任务也好啊!
正所谓千里难寻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啊!

快快加入吧,就等你,就等你!就等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亲的热心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万

活跃

12万

人气

165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8234

十年大荒·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7-22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冰心堂狗血真相
冰心MM要么老公被3了
要么老公快要被3了
要么困扰为什么没有人来3老公。
要么去3人了,
要么犹豫要不要去3人,
要么去3了很后悔不知道怎么办,
要么3了之后还很得瑟希望大家围观他

6875

活跃

2万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51
发表于 2019-7-22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把战队坑了,今天不知怎么了,掉了4次!每场都掉!
电脑欺负人!
让我在战友面前丢脸!
最后一把掉了就没上去,这是怎么了
我对不起我的战友,估计明天都不找我玩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亲的热心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万

活跃

3万

人气

0

军饷

贵极思道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127
发表于 2019-7-23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可真是名副其实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亲的热心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万

活跃

3万

人气

0

军饷

贵极思道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127
发表于 2019-7-23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开始学着下本,以前都是划水,不知道怎么打,现在开始慢慢学着自己打。。。装备那些那么复杂,只说一次怎么记得住啊,得多说几次,我就有记忆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蜀都与基情 + 5 感谢亲的热心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