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为谁飘逸,谁为风还债?

[复制链接]

168

活跃

194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8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扯开话题,我们就来求证一下,东方是不是要被绿了?风飘逸是不是欠了别人一千块,四个月不还后来还是薄荷糖帮忙还的

278

活跃

513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00
发表于 2019-7-10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飘逸,迷迷糊糊,单调,东方,东流,6666,好多名人

342

活跃

917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44
发表于 2019-7-10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代练指挥叫夏宇,跟她也好过

64

活跃

24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17
发表于 2019-7-10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开个频道请当事人对峙就真相了。东方肯定被绿了

168

活跃

194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8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飘逸敢来吗

322

活跃

217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29
发表于 2019-7-10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现实结婚吗?还是游戏结婚,如果是游戏结婚,笑死我了,游戏结婚不就是过家家一样吗?

168

活跃

194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8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lizezheng1990 发表于 2019-7-10 14:47
是现实结婚吗?还是游戏结婚,如果是游戏结婚,笑死我了,游戏结婚不就是过家家一样吗?

这不是bz的语气吗

322

活跃

217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29
发表于 2019-7-1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只是觉得好笑啊,游戏结婚而已啊,不是过家家一样吗?笑死我了,你们继续,只是个游戏,游戏结婚,不就是过家家吗?我以为你们说的是现实当中,原来是游戏啊,名人还有正阳老板,哈哈

322

活跃

217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29
发表于 2019-7-10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继续,我以为是现实当中,原来是游戏,继续,继续

322

活跃

217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29
发表于 2019-7-10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任何一个势力,战争势力,喷指挥都不好,打架的时候下本,对来打架的人特别火大,虽然是新区,但我玩过老区,你在老区战争势力打架,在频道喊下本,谁不火大,战犯跟战犯打着打着都能变朋友,因为大家都是一样的人,天下这么大,各种人都有,随意

278

活跃

513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00
发表于 2019-7-10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样的人,凭什么你说踢就踢,玩个游戏玩出高低贵贱了?

322

活跃

217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29
发表于 2019-7-10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透明色后就离开 发表于 2019-7-10 15:05
都是一样的人,凭什么你说踢就踢,玩个游戏玩出高低贵贱了?

我打架,你下本,不踢你,踢谁呢?

322

活跃

217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29
发表于 2019-7-10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在一个势力,都在打架 你一个人在频道喊下本。你把谁当兄弟了  兄弟在打架  你在下本,肯定踢你

322

活跃

217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29
发表于 2019-7-10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  还跑论坛开贴?我就问焊匪的  红烧肉的  大家都是战争势力,你们在打架  势力有人一直在喊下本,作为战犯的你 生气不,我就很生气,因为一直喊  所以指挥生气了  说吧他踢出势力,当时频道一个皇马说话,你一个指挥有什么资格踢人,但我当时在打架,你不来打架,你跑统战频道听什么?就因为你是一个皇马?一句话 战犯就跟战犯玩到一起,玻璃心就跟玻璃心玩到一起,没有什么好喷的,打架就应该势力所有人都来打架,有的69级号都来了 就为了分担伤害,让有装备的号输出,都是战犯,我很尊敬他们,只要他们喊打架,我就是在战场我都出来打,但我们在打架  你在做任务  不来打架的  你被人打了 你喊帮忙  我甩都不甩你,记得孤殇说过一句话,若不能生死与共,有何必称兄道弟,

827

活跃

1610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17
发表于 2019-7-10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lizezheng1990 发表于 2019-7-10 15:09
大家在一个势力,都在打架 你一个人在频道喊下本。你把谁当兄弟了  兄弟在打架  你在下本,肯定踢你

难道一个势力每个人都要跟你一样去做某件事吗。你们打架 我下本。赢了你会在这比比?只有输才会找这样的借口。不要反驳我。如果今天打架我这边赢面大。势力里人下本随他。

827

活跃

1610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17
发表于 2019-7-10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lizezheng1990 发表于 2019-7-10 15:19
就这样  还跑论坛开贴?我就问焊匪的  红烧肉的  大家都是战争势力,你们在打架  势力有人一直在喊下本,作 ...

还有一个不要天天嘴上说的好战犯战犯。你花钱了有装备。别人装备靠你出吗。下个副本只是给你当了输的托词而已。真正战犯。输赢不会在乎于此。都玩了这么久了。难道输就怪势力某个人这时候去下本?

293

活跃

33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74
发表于 2019-7-10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势力内部问题已经解决好了,别在这说了,只回这一条,第一那个钱风飘逸因为没有好友了让我帮忙还,第二天还给我了,他应该有记录,第二我和东方很好,哪对cp没吵过架,昨晚就和好了,下次想听我们吵架可以光明正大的来,不用找007

827

活跃

1610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17
发表于 2019-7-10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lizezheng1990 发表于 2019-7-10 15:19
就这样  还跑论坛开贴?我就问焊匪的  红烧肉的  大家都是战争势力,你们在打架  势力有人一直在喊下本,作 ...

你都说了分担伤害。不是每个人都如此。难道我吃空天天给你们刷人头?我下本搞装备这啥无非提升自己这难道有错?如果兄弟这样就能说明的话那无须称兄道弟。这不叫生死与共。这叫你有利用价值好来打架。你不来就是你不对。因为你没产生价值。

873

活跃

1215

人气

15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99
发表于 2019-7-10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看评论,不说话。

827

活跃

1610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17
发表于 2019-7-10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嘴上口口声声说自己战犯战犯。势力不来打架就踢的 那么请问你们晚上天天来流光搞起了么。嘴上一个个说的义正严辞的。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