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68|回复: 119

[局势分析] 还有没有流落在外的69玩家 逍遥三界包机票。

[复制链接]

516

活跃

613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67
发表于 2019-7-11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  只要你喜欢打架 yl bx 8w2装瓶以上 其他职业8w以上有无幻化都可 机票都包 也欢迎三界本土优秀战犯加入~ 势力福利超多 补贴残魂报销小八 势力战人头输出奖励 奶妈通通都有奖励 单身小哥哥小姐姐也很多有意私信或者联系不正:1848535350宝小宝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94

活跃

1033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17
发表于 2019-7-1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2

活跃

1033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255
发表于 2019-7-11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三界的帖子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37

活跃

205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08
发表于 2019-7-11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那个势力呀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938

活跃

1454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4
发表于 2019-7-1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南远征`天下无双`情动大荒`琉璃月`气壮山河`烟雨江南`三潭印月`齐鲁天下`盛世长安`笑看风云`逍遥三界。

548

活跃

397

人气

1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08
发表于 2019-7-1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下,比起无双三界真不卡哈哈哈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16

活跃

613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67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起。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16

活跃

613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67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25

活跃

5495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88
发表于 2019-7-11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楼猪在说什么,但是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98

活跃

148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44
发表于 2019-7-11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风起收人,福利多多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936

活跃

3471

人气

4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478
发表于 2019-7-11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风起收人,福利多多
梦倾天下-逐鹿中原-君临天下-三潭印月-东方明珠-弱水三千-墨倾天下-碧海青天-笑看风云-逍遥三界

699

活跃

1912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85
发表于 2019-7-11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为69玩家,帮顶。顺带推荐一个69的玩家给楼主。
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15_36017
这人目前在笑看风云,69大翅膀HH,就前些日子吧,来我们势力,后半夜盗国库,拿了好多东西,就用自己号挂寄售准备卖掉。。然后没想到,笑看卖不出去,就被我们给找回了(这里允许我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据他论坛本人承认是为了等cd买机票准备回三界。现在大好的包机机会摆在他面前,不知道周飞帅帅(这个HH)有没有私下联系楼主哈。不管有没有,好歹是个大翅膀,也是一份战斗力的。而且翻他过去的帖子,貌似一直都在楼主势力,可以找一找,沟通一下~(笔芯)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165

活跃

301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3

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19-7-11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起收过的盗国库的和公敌还少吗?并且至今还在风起,没有下限的势力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046

活跃

3954

人气

23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327
发表于 2019-7-11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的问一问,为什么YL BX的装评要求比别的门派高,是因为这2个门派比较废吗

698

活跃

148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44
发表于 2019-7-11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火星过来 发表于 2019-7-11 16:04
好奇的问一问,为什么YL BX的装评要求比别的门派高,是因为这2个门派比较废吗

没有,这两个职业都很强势,只要喜欢打架,都欢迎来一起玩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98

活跃

148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44
发表于 2019-7-11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界-何处惹尘埃 发表于 2019-7-11 15:28
风起收过的盗国库的和公敌还少吗?并且至今还在风起,没有下限的势力

你们有下限,三观正,做007都有三观了

点评

搞笑 第一天玩游戏? 有007怎么了?和三观扯的上半毛钱关系?梁朝伟演的风声看过吗  发表于 2019-7-11 16:55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98

活跃

148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44
发表于 2019-7-11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界-何处惹尘埃 发表于 2019-7-11 15:28
风起收过的盗国库的和公敌还少吗?并且至今还在风起,没有下限的势力

公敌,那不就是你们人退势力,到处开红清红中立的吗

点评

公不公敌的 看到我这话的去九黎地区随便问问不就好了?问一问是哪个势力把网义和弑这两个专门欺负小号的势力吸收了不就好了吗?  发表于 2019-7-11 16:58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98

活跃

148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44
发表于 2019-7-1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火星过来 发表于 2019-7-11 16:04
好奇的问一问,为什么YL BX的装评要求比别的门派高,是因为这2个门派比较废吗

盗国库?是不是你晚上做梦都想着赶紧把魂魄钱还我,那毕竟是你一天的收入啊

点评

虽然你回错人了 但我还是有必要问问你游戏叫啥?我也好还你魂魄对不?我暂时在笑看HH榜第7那个 记住了啊~不然我忘了你损失就大了哟 最后说到盗国库 emmmm黄金右手和碎星辰过的还好吗 吃的饱穿的暖吗  发表于 2019-7-11 17:02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头像被屏蔽

1293

活跃

929

人气

10

军饷

逐出大荒

积分
377
发表于 2019-7-1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98

活跃

148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44
发表于 2019-7-11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林映孤桑 发表于 2019-7-11 16:48
卧槽,逍遥三界都这么吊了,瞄一眼CBG8万装评的号,最低都1万+

没有吧,也看职业跟号的属性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