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44|回复: 59

[展示] 关于封溟钻的建议

[复制链接]

539

活跃

838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15

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19-7-12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知道本意是为了防止商人,完全可以改成拆出来后装备恢复普通的样子,也不影响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686

活跃

1747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19-7-12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30

活跃

240

人气

1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47
发表于 2019-7-12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蛮好,希望以后多出此类奖励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71

活跃

8192

人气

3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20
发表于 2019-7-12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商人提供的意见,我们不会采纳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06

活跃

343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4
发表于 2019-7-12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商人提供的建议,一切空子都不让让你们钻,就算是搞成孩子点化,最好也是禁交易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196

活跃

3347

人气

2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74
发表于 2019-7-12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正儿八经砸给自己的,那没影响啊,难不成天域战场套世界套大禹首饰能交易嘛,不能吧,不能i那这个意见没啥意义。砸给垃圾装备拆钻再砸给自己?垃圾装备又不卖钱,拆声望需要的时候再捡个珠子就有了
香格里拉-飞龙在天-龙腾四海-紫禁之巅-琉璃月-洞庭湖-待续

292

活跃

189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90
发表于 2019-7-12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感谢您的建议呢,这边呢建议您可以洗洗睡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354

活跃

1868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61
发表于 2019-7-12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完全可以不用这个封。。。又不是没扔过东西

2698

活跃

4236

人气

3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01
发表于 2019-7-12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能不能刷到钻的分都两说呢。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26

活跃

701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9-7-1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有个便宜点的钻比如说封的红钻三百块钱一颗直接买那种,不喜欢打战场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9

活跃

838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15

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9

活跃

838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15

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問問 发表于 2019-7-12 09:02
谢谢商人提供的建议,一切空子都不让让你们钻,就算是搞成孩子点化,最好也是禁交易

我不是商人你全家暴毙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9

活跃

838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15

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楚狂歌丶 发表于 2019-7-12 09:13
如果是正儿八经砸给自己的,那没影响啊,难不成天域战场套世界套大禹首饰能交易嘛,不能吧,不能i ...

只能用卖号显示封绝逼要贬值,而且杜绝商人只需要用了封钻的装备,只能拆出封钻,然后可以交易的变成禁交易就行。但是拆了封钻之后用正常的钻还是跟正常的一样就可以。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9

活跃

838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15

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张嘴说我商人的动动脑子,贬值的是自己的号,强制让你正常装呗以后不能正常拆钻算不算侵犯权益?而且明显只需要用了封钻的装备禁交易,只能拆出封钻,但是拆了之后用普通的钻不影响就可以,有问题吗?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31

活跃

158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38
发表于 2019-7-12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完全可以不用封钻啊,什么好事都让你占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9

活跃

838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15

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诸葛丶流星 发表于 2019-7-12 17:25
你完全可以不用封钻啊,什么好事都让你占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31

活跃

158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38
发表于 2019-7-13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澜古风 发表于 2019-7-12 22:03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就你这脑子,难道用了拆出来就可以交易,不是更多商人去?,到时你的号降价更快,脑子是好东西,可是你没有,这句话说的是你吧,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真是尼玛商人作风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9

活跃

838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15

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9-7-13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诸葛丶流星 发表于 2019-7-13 02:13
就你这脑子,难道用了拆出来就可以交易,不是更多商人去?,到时你的号降价更快,脑子是好东西,可是你没 ...

你就是典型的杠精,看没看我发的就来喷?还商人作风?脑子没有,眼睛也不好使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48

活跃

64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42
发表于 2019-7-13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6

活跃

31

人气

0

军饷

藉藉无名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19-7-13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就别用,典型的还想占便宜还不想吃亏,呵呵,都成你的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