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如花桑丶

城战过后是雨过天晴还是暴风雨来之前的宁静呀

[复制链接]

89

活跃

163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55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郎阿郎阿郎 发表于 2019-7-30 02:06
有风飘逸在,永远没有你的出头日,刷存在感是没有用的。我若是想指挥,想上麦,你去问问江南一夜,他会不会 ...

别拖出一万个不出名的小角来衬托自己谢谢您了。东流我不否认是个好老板,这个咱们不提,什么几把老宋XXX 什么吊东西,对不起 没听说过 或者是跑新区太快 来不及认识。对于你的回帖。我说实话 ,本来都懒得回,毕竟你是个小崽种。昨天被堵在昆仑一张昆仑F都没了。一定要嘴硬:我没吃F。(手动滑稽)然后给我发了张昆仑F。我可以告诉你,队里5人人,就因为4个吃了F我才会去堵你。被打到F消失,睁着眼睛说瞎话?就数你阿郎最厉害,真的佩服!!!那么问题又来了。小崽种,昨天昆仑刷完了吗?粑粑4点下线是不是你7点多爬起来偷偷刷了?
做人要诚恳,挨打要立正懂吗。 还有不要试图一辈子躲在女人背后,武思思是个好妹子,你配得上人家? 你卡麦喷我的时候,你媳妇跟我说了啥你知道吗? 帮你来道歉你知道吗?崽种东西?联盟3~4个人来帮你说话,让我不要生气。我说我可以不生气,没事。我这人就这样,最后东方让你来道歉的时候你自己做了什么B事,你真的没数? 来道歉跟老子1,2,3的讲道理? 这就是你这个崽种的道歉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9

活跃

163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55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郎阿郎阿郎 发表于 2019-7-30 02:06
有风飘逸在,永远没有你的出头日,刷存在感是没有用的。我若是想指挥,想上麦,你去问问江南一夜,他会不会 ...

还有,薄荷糖跟大队长的事情轮不到你个飞舞来操心。别人家的家事跟你个沙雕东西有关系吗?操心操心自己,如何做到不用一辈子躲在女人朋友背后。好吗,操心操心自己吧,什么B德行。你那马良天机要卖6500?请问你是穷疯了咋的?还是没睡醒?脑子被屎堵住了?不开窍了?
还有资格谈论大队长,大队长要不是因为你们几个 跟毅小帅那个废比管理。能是现在这样?小崽种。还有脸提?
至于我跟风飘逸的关系,你不用来挑拨我们。我们从弱水三千的时候就认识了 ,对不起,还有黑卡,刺心,戒杀生。我们都是老朋友。哪怕飘逸在敌对,我们之间的关系都是好朋友。有种东西叫心心相惜你个小崽种能动?还好你没活在弱水那个年代,不然你这种飞舞,估计这种BLX性格,早特么拆钻跑路了 飞舞崽种。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9

活跃

163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55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郎阿郎阿郎 发表于 2019-7-30 01:48
你知道我最佩服你什么吗?是以为是,一个垃圾指挥,还以为自己了不起,瞧你那个满嘴跑火车的样,一看就知道 ...

跟老子站在昆仑门口打嘴炮。叫了十来个人来被一波灭了就跑了。允许你个崽种叫人,不允许我们叫人?开始3个人打你们一队,灭了你们几次?崽种,75刷不了 去刷80, 80继续被清理。昨天我帮你算了一下,至少昆仑死了10次以上,可能有点夸张,但是大差不差。我不爱说大话,我是个菜比指挥。我不是天下3出道的,我是在逆水寒出道的。很多东西我不懂,比如梦境我不太懂,我承认,所以梦境都是飘逸指挥,城战势力战偶尔是我。飘逸在,我不需要指挥。我给情报就行了,帮他打下手就行了。我心甘情愿。你气不气?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65

活跃

983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79
发表于 2019-7-30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加油^0^~,为各位喊加油,继续吧,喷起来啊!别停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9

活跃

163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55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会玩上单 发表于 2019-7-30 13:35
今晚梦境激情搞起,花钱玩游戏是为了打架不是口水啊。

从铁骑,城管,怼天联盟到现在。流光没有一天易主。打架打输了我们自然不会来口水,就是他们234放空我们才要喷。昨天:肉悍匪抱团,人数碾压40+。(降临没有参与)梦境依旧跪着出去。敌对的口吻就是:你们就仗着怼的大号,那么问题来了。肉的幽皇少吗?肉的老板装备差吗?悍匪的借口永远多。幽皇还是肉的先转的。起手3幽皇,悍匪老板东流不也是个幽皇吗。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50

活跃

22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4
发表于 2019-7-30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锋不离 发表于 2019-7-30 13:06
大家都别喷老八了,老八也不容易。你以为带个势力很轻松啊?给老板带势力更加累了,不显示显示自己存在感, ...

功力见长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04

活跃

1458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273
发表于 2019-8-1 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桑丶 发表于 2019-7-30 16:10
从铁骑,城管,怼天联盟到现在。流光没有一天易主。打架打输了我们自然不会来口水,就是他们234放空我们 ...

肉的大号是多。但是DL都不打架,没出勤率,所以没卵用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94

活跃

60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9-8-1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桑丶 发表于 2019-7-30 16:10
从铁骑,城管,怼天联盟到现在。流光没有一天易主。打架打输了我们自然不会来口水,就是他们234放空我们 ...

好好讲 不要说我们和悍匪抱团 大家一样 三方进流光 当初怎么打 你们个个70+的时候 我们肉30 40+的时候不还是被你们两方直接起手先踩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78

活跃

396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25
发表于 2019-8-1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许久不玩游戏,连江南一叶这种东西都能出来混了吗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844

活跃

2082

人气

85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18
发表于 2019-8-1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桑丶 发表于 2019-7-30 15:51
跟老子站在昆仑门口打嘴炮。叫了十来个人来被一波灭了就跑了。允许你个崽种叫人,不允许我们叫人?开始3 ...

虽然我不是这区玩家,我也没有号,但是我支持你!就凭你这句话东流是个好老板。首先一点我曾经也和他玩过新区不过那都是三年前的事了,我觉得他这人玩游戏的“心态”还蛮好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