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萌死哀家了

心寒

[复制链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他吐槽
“那谁为什么和我一边打主力战绩就没正过”
“人家是女孩子”
“我也是女孩子啊”
“她可能是个很菜的女孩子”
“。。。。”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喷人哦”
“为什么?我菜但是嘴巴不菜”
“就是不可以”
“。。。。”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柠檬茶
每天都是自闭的寄几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沉迷太宰治emm
晚上下游戏就得看一部漫威 电影 督促一下寄几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讲一件真事儿。


我一个朋友,以前非常非常喜欢一个女生,在她生日的时候为了给她惊喜,把她所有的照片和视频找过来,花好长时间自学了AE软件,用眼花缭乱的特效,给她做了个片子。


他现在有钱多了,然后现在喜欢的这个女生,他也是很喜欢很喜欢的,但她生日的时候,他不做片子了,打算去网上花点钱找人做首歌送给她。


好像一首歌比一条片子更好听,也更值得发朋友圈一点儿,但他没有那种再为一个人悄悄去学一整个软件的心情了。


不是懒,也不是忙,就是……真的没有那心情了。


那个他送片子的女生,跟他告别的时候是在火车站,他舍不得她,就陪着她坐到目的地,再自己一个人坐回来。那是很多年前,十几个小时的绿皮火车。


我猜他再也没坐过绿皮火车。确实不需要多少钱,可是坐得人太腰酸背痛了。


我是在他更有钱的时候认识的他,他至今依然是个很善良,很好的男生,也会细致入微地关心女朋友,可我知道,从前那种日子回不来了,他不会再为谁坐十几个小时的绿皮火车了,现在这么多高铁,去哪儿都方便,那辆火车不会再开过他的心上了。


这是我近来听过的最想哭的事儿之一。原来人的一辈子,或许就只有一个人是能让我们喜欢到极致,喜欢到歇斯底里,喜欢到可以放下一切的,经过了这个人,后来所有的付出都太礼貌,太克制,也太谨慎了。


我依然有热情余留给后来爱上的人,但我当初爱你的时候,是我这辈子最浪漫,最勇敢,也最孤注一掷的时候。


虽然那个时候,你也并没打算珍惜我。


02


我以前以为热情是可以再生的,或者说热情是用不完的,如果被一个人伤得太厉害了,就跑到下一个人那里取暖。


这样听上去很平衡,也很有盼头。


但不是这样的。


我发现我这些年,喜欢一个人的时间已经越来越短。年轻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可以越挫越勇地去追,那个人我追了他一年有余,其实你问他优秀吗,并没有,但我就是喜欢,一喜欢我就收不住,我那一年多每天花上八九个小时想念他,多难的熬煎,我走过来了。


我给他送书,指导他写作业,他睡不着,我去找晚安故事念给他听,所有的事情,只要有关他,我不嫌麻烦。


他让我在电话上唱歌给他听,我唱。他说我不是好的女生,又平庸又敏感,我认。他对我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我接受。


我喜欢第二个人的时间大概就几个月吧,我受不了他一直晃晃然,不给我说法,就直接跟他掰了。那个时候我其实有大把的时间,也不是什么忙得滴水不漏的成功人士,但,我就是觉得,我开始害怕浪费时间了。


我喜欢第三个人的时间更短,人嘛,长大了,会探望本质了,知道他跟我不是一路人后,我就干干脆脆地跑回去,继续啃专业书,努力学习的日子。


你问会想他吗,会的,但是,也只有在花钱花得有点没劲儿的时候想那么几秒钟,觉得“要是他在的话,我可以抱一抱”,别的没有了。


表面上看着是我越来越无所谓,越来越刀枪不入,但不是这样的。


是我的真心快用完了。


我的浪漫快用完了,我的勇气快用完了,我18岁可以为了一个人彻夜不眠,可以为了他去学一门乐器,什么都让着他,现在22岁就不行了,我做什么都会想问一句“凭什么”,对感情更是。大家时间都好宝贵哦,我凭什么为你不顾一切呢?


你说,凭什么。


03


我长大了,我知道为感情失神太徒然了,我身边全是遍体鳞伤的落败者,我自己也曾经是那个落败者,我已经不会有从前那种,没有被任何人篡改和破坏过的完满了。


我后来喜欢的人其实都非常优秀,优秀得很值得爱,特别值得爱,但我……我身上的爱没有那么多了。


能方便一点解决的事儿,我绝对不去麻烦,现在到处都是五花八门的app,买礼物压根不用挑,比如我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要是献殷勤,最多点进一个app,帮他下单一顿早餐,反正就几十块钱。你让我亲自赶去他楼下送给他,我是不愿意的。


但在18岁的时候,我是愿意的。


我还会一路小跑,气喘吁吁,怕手上的早餐冷掉。


不,现在我不愿意再为谁一路小跑,气喘吁吁了。


真的不愿意

就像高中的时候还愿意为了一个男生去学织围巾

现在呢?

就这么个道理



编辑于 2019-09-02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你的选择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远不会有机会成功,还呗支持你

立即下载



00:10

还呗 的广告

评论



许嵩民间女朋友

377

是这样的,喜欢是会用完的,你爱到最后的,其实就还是那一个。



cheerce

118

woc你那个朋友简直就是我本人。当年为了一个人可以自毁前程与世界为敌哈哈哈哈哈哈,但永远都没有第二人可以让我这样了。


看知乎很喜欢这个回答。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一把崽崽 不在  喷的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啊哈哈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寄几过了孤光和勇彤 欸 其实我还是个腿儿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止行给我出了个 蜻蜓翅膀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号真的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勇彤好帅啊

但是为啥打着打着会突然卡呢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第一个 不回消息还会吱一声的人诶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萌死哀家了 于 2019-9-6 10:16 编辑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我背叛你了”
“?”
“我吃了泡面”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什么
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很好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可以突然就不喜欢别人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鸡儿待会帮我玩丁勇吧或者猴子”
“你不会叫你老公帮你玩?”
“没有老公啊”
“那你就自己玩啊”
老子!老子!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没看电影 今天得看。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8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动物世界
贼好看
#00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4

活跃

29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9-9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暗断1/5开局
不带奶的我就是个菜鸡

和崽崽组队不敢玩勇彤啥的了怕坑
我还是坑鸡儿吧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