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天机怎样打受虚?

[复制链接]

320

活跃

266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9-8-3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说现在的受虚了,以前70-75的时候一个粉翅膀世界套魂虚把你一个定身,4个风带走,现在是特级多了,花样多了,别人一脱控几下自己也没了,所以现在太虚走受路线,恶心人,不过现在高端魂虚打人还是疼,开了心魔硬把你吹死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381

活跃

1413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2
发表于 2019-8-3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手离开键盘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926

活跃

2099

人气

3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3
发表于 2019-8-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不要想不开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390

活跃

8444

人气

12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661
发表于 2019-8-4 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上小伙伴群殴,这年头,打受虚不适合单挑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831

活跃

5808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309

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19-8-4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扔个拖鞋就走,心里爽一下就行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82

活跃

265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66
发表于 2019-8-5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23_55773 ,我一个手残的,非常残的那种,就是不怕天机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68

活跃

1387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15
发表于 2019-8-6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会更好啊 发表于 2019-8-5 23:18
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23_55773 ,我一个手残的,非常残的那种,就是不怕天机

这种号说实话还没达到受虚的及格线,但是给我操作,已经足以吊打任何天机!注意!是任何!包括所有双20名人堂天机!

点评

我不信。。这个属性差得不是一点半点,除非名人堂都是脸滚键盘的手残。  发表于 2019-8-13 09:30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21

活跃

468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41
发表于 2019-8-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规说了:拒绝和太虚切磋!拒绝和太虚组队!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361

活跃

5106

人气

1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513

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19-8-8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天机了。。。你觉得其他门派好打受虚嘛。。。牺牲一部分战场体验换来的,打不过就打不过吧。。。。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248

活跃

1963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54
发表于 2019-8-9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半受才能压制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788

活跃

2423

人气

3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3

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19-8-9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号是无解的,兄叠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104

活跃

1118

人气

1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51
发表于 2019-8-9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线再上线,看他离开了没有!打又打不过,动又动不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06

活跃

1810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44
发表于 2019-8-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虚内战的都不愿意打受虚,你何必难为自己?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14

活跃

285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79
发表于 2019-8-12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丿折颜上仙 发表于 2019-8-3 09:42
秒点拒绝,天机门规:不打受职业!

没毛病,感同身受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971

活跃

1320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65
发表于 2019-8-12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它吧?哇呜哇理想美人   到处恶心人的玩意,打不过就定你上马跑路。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688

活跃

454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25
发表于 2019-8-13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8V8太虚控天机嘛,为啥不控其他职业,专门控天机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807

活跃

2670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53
发表于 2019-8-13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会更好啊 发表于 2019-8-5 23:18
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23_55773 ,我一个手残的,非常残的那种,就是不怕天机

这号你就敢说不怕天机了,兄弟那天试试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807

活跃

2670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53
发表于 2019-8-13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卡661 发表于 2019-8-6 07:34
这种号说实话还没达到受虚的及格线,但是给我操作,已经足以吊打任何天机!注意!是任何!包括所有双20名人 ...

兄弟,你牛吹过头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66

活跃

907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58
发表于 2019-8-13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会更好啊 发表于 2019-8-5 23:18
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23_55773 ,我一个手残的,非常残的那种,就是不怕天机

马良。。。打你的人多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26

活跃

16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34
发表于 2019-8-13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力敏剑,幻心+威扬+乱红,紫电-75%回避,一个七剑秒秒秒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