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2|回复: 23

今天从一个还可以的红烧变成了一个辣鸡粉

[复制链接]

1590

活跃

508

人气

1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
发表于 2019-8-24 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235c2d64dae169aeeba83dcf58f35f.png 微信图片_20190824041710.pn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740

活跃

1501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84
发表于 2019-8-24 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想今天从一个一般般好看的红鬼墨变成了炒鸡好看的粉鬼墨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590

活跃

508

人气

1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经历了150颗雷钻上3件15.。。拆17两颗4连击。。
找人包15 3颗搞定。。。
我太难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590

活跃

508

人气

1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感谢我鱼仔姐姐支援的特效
shot_2019_08_23_23_07_42.jp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590

活跃

508

人气

1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丶漓音 发表于 2019-8-24 04:22
你要想今天从一个一般般好看的红鬼墨变成了炒鸡好看的粉鬼墨

哈哈哈哈这样想就舒服多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590

活跃

508

人气

1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11月买的号…一路到现在…唉 这号太黑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3万

活跃

14万

人气

222

军饷

霞举飞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5368

情动大荒·情系天下(APP祝福大荒)

发表于 2019-8-24 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睡觉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354

活跃

5969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214
发表于 2019-8-24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巧了,我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买的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502

活跃

1780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73
发表于 2019-8-24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74gm好玩吗,没有两套技能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590

活跃

508

人气

1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汝等受死 发表于 2019-8-24 10:46
巧了,我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买的

狗拖你6件拆20!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590

活跃

508

人气

1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2真人 发表于 2019-8-24 11:31
74gm好玩吗,没有两套技能

当然不好玩………CD那么久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354

活跃

5969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214
发表于 2019-8-24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洛朗 发表于 2019-8-24 14:27
狗拖你6件拆20!

没有的事,你啥也没看见,粉翅膀还是不错的,帅就够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590

活跃

508

人气

1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汝等受死 发表于 2019-8-24 14:35
没有的事,你啥也没看见,粉翅膀还是不错的,帅就够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37

活跃

850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76
发表于 2019-8-24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洛朗 发表于 2019-8-24 04:24
最后感谢我鱼仔姐姐支援的特效

哇(⊙o⊙)哇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24

活跃

2366

人气

15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29
发表于 2019-8-24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个打人疼吗?我还是希望楼主本人来我家吃个火锅一起探讨下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590

活跃

508

人气

1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的大荒 发表于 2019-8-24 19:25
楼主你这个打人疼吗?我还是希望楼主本人来我家吃个火锅一起探讨下

怎么说呢…打硬甲是有一点伤害的 还有就是玩74鬼千万别参考我这个号……会心太低 有问题,诛心也不高。打普通重击HH鬼蜮一下能有个6.7000的样子 鬼泣满豆子能有1W5。加念的受职业没法打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022

活跃

4262

人气

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62

太初神兵

发表于 2019-8-25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号估计伤害不太稳 其实好看就行了 别想太多哈哈哈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590

活跃

508

人气

1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丷青小画 发表于 2019-8-25 10:18
这个号估计伤害不太稳 其实好看就行了 别想太多哈哈哈

哈哈哈是啊 励志打造成一个风景号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3

活跃

24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23
发表于 2019-8-29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粉翅膀还是挺好看的,话说69的鬼墨更苦逼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590

活跃

508

人气

1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9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日木水 发表于 2019-8-29 17:50
粉翅膀还是挺好看的,话说69的鬼墨更苦逼

69的鬼玄修能点到哪啊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