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62|回复: 32

副本戒指毕业了!可以做副本推土机了。

[复制链接]

2115

活跃

3216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55

太初神兵

发表于 2019-10-18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火山洗了15手终于出特技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15

活跃

3216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55

太初神兵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算上杀戮,提高百分之26的伤害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15

活跃

3216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55

太初神兵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说几点心得吧!自己研究测试的体会!关于副本装选择,不喜欢的勿看。只针对神启的来说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56

活跃

437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47
发表于 2019-10-18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啊,看我听不听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853

活跃

5391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23
发表于 2019-10-18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牛逼的天机,是不是可以找好几个老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15

活跃

3216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55

太初神兵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77套暗地里和谐了一部分伤害跟防御,玩数据测试的应该会有体会。不过其实无所谓不影响你下本。毕竟吸血戒指效果还在。能不能单刷靠的全是这个,其他只是伤害高低罢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15

活跃

3216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55

太初神兵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fyl1090727824 发表于 2019-10-18 09:11
这么牛逼的天机,是不是可以找好几个老婆!

还是拉风老板牛逼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85

活跃

362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89
发表于 2019-10-18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完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02

活跃

950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02
发表于 2019-10-18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伤害图吧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15

活跃

3216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55

太初神兵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带火山关山一刀3万5,拖鞋2万8左右

点评

这么没高的伤害吗?  发表于 2019-10-24 14:59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85

活跃

1166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28
发表于 2019-10-18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剑。。三不好玩了吗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15

活跃

3216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55

太初神兵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西乀 发表于 2019-10-18 11:44
是剑。。三不好玩了吗

无聊呀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270

活跃

1832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35
发表于 2019-10-18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呆b 发表于 2019-10-18 10:46
没带火山关山一刀3万5,拖鞋2万8左右

我没搞懂火山有什么用??比牡丹好使??
3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1214

活跃

801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6

战伽蓝

发表于 2019-10-18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月凉笙 发表于 2019-10-18 12:32
我没搞懂火山有什么用??比牡丹好使??

动起来的时候,多10%人祸,站着不动撸怪的话,多了10%知彼!可以这样理解。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15

活跃

3216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55

太初神兵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月凉笙 发表于 2019-10-18 12:32
我没搞懂火山有什么用??比牡丹好使??

牡丹苑跟潜阳都是几率触发,火山的话只要你一直移动就是常驻伤害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810

活跃

3176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3
发表于 2019-10-18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山不洗了么,数值不够啊,属性不全啊
我今天洗了两手,就少追电,挥砍36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15

活跃

3216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55

太初神兵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洗了,有这个钱不如搞下别的啦,毕竟其他都没完美呢嘿嘿,有特技就满足了,重击现在是够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486

活跃

210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37
发表于 2019-10-18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喂马没10套也有8套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15

活跃

3216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55

太初神兵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丷美滋滋 发表于 2019-10-18 16:14
喂马没10套也有8套了

羡慕,我洗了16手才出特技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115

活跃

3216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55

太初神兵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丷美滋滋 发表于 2019-10-18 16:14
喂马没10套也有8套了

他们说那个反弹的戒指挺不错,打某个本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