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12|回复: 41

【日常】关于一个幽篁的日常

[复制链接]

1084

活跃

1388

人气

1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6
发表于 2016-8-21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0看到幽篁国没有什么新帖子,我就来开个轻松愉快点的日常贴。更一更关于幽篁国的小段子~或者新发现。。之类的。。
也可以闲聊(可以闲聊吧0-0?)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5 人气 +5 收起 理由
羊总 + 5 + 5 么么哒,活跃度+5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84

活跃

1388

人气

1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6
 楼主| 发表于 2016-8-21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放帝鸢大人做的幽篁国明信片 图签.jp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546

活跃

164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70
发表于 2016-8-21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酱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舸小白丶 + 2 二斤酱油!~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2304

活跃

3022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4
发表于 2016-8-2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只能打个醋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舸小白丶 + 2 二斤醋~山西老醋!!!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33

活跃

884

人气

1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95
发表于 2016-8-21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幽篁出来后、还是有老玩家回来的,一看这么坑、骂一顿走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84

活跃

1388

人气

1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6
 楼主| 发表于 2016-8-21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酱油】【醋】【瓜子】【鸡爪】【猪蹄】【汽水】【碗面】【烤冷面】~楼下的客官来点啥?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84

活跃

1388

人气

1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6
 楼主| 发表于 2016-8-21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呆少 发表于 2016-8-21 22:46
幽篁出来后、还是有老玩家回来的,一看这么坑、骂一顿走了!

等等看吧~这才过去两个多月,龙巫鬼墨崛起还花了一两年。。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33

活跃

884

人气

1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95
发表于 2016-8-21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舸小白丶 发表于 2016-8-21 22:56
等等看吧~这才过去两个多月,龙巫鬼墨崛起还花了一两年。。

酱油不加糖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舸小白丶 + 2 酱油不加糖会很咸!加点水!~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619

活跃

7686

人气

90

军饷

大荒荣誉居民

一万个攻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176

至尊华贵VIP

发表于 2016-8-22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开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舸小白丶 + 2 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84

活跃

1388

人气

1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6
 楼主| 发表于 2016-8-22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0-0今天楼主打架的时候。。。把自己圈了进去,卡住了。。。敌人跑了
自己都感觉对不起我们国家对不起墨总攻
0-0不过楼主今天发现了个小黑屋,然后就截了个图!下一楼放图~~~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84

活跃

1388

人气

1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6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望舒降世.jp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84

活跃

1388

人气

1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6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仙狐.jpg 仙狐2.jpg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671

活跃

150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66

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16-8-23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汽水泡猪蹄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舸小白丶 + 2 板蓝根泡面~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84

活跃

1388

人气

1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6
 楼主| 发表于 2016-8-24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门们你们觉得硬甲追电幽篁比较好玩,还是软甲寄语幽篁比较好玩?

点评

念小攻重击高追幽篁可玩性最高,软甲需要强大的前排你才有输出  发表于 2016-9-7 14:38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3619

活跃

7686

人气

90

军饷

大荒荣誉居民

一万个攻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176

至尊华贵VIP

发表于 2016-8-24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舸小白丶 发表于 2016-8-24 14:37
同门们你们觉得硬甲追电幽篁比较好玩,还是软甲寄语幽篁比较好玩?

啊...可能是软甲高寄语吧...毕竟没玩过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舸小白丶 + 2 哈哈~硬甲们觉得有疾语比较好~软甲们觉得有.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82

活跃

104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85
发表于 2016-8-24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舸小白丶 发表于 2016-8-24 14:37
同门们你们觉得硬甲追电幽篁比较好玩,还是软甲寄语幽篁比较好玩?

软甲唱歌应该是不二的选择,有条件可以兼顾追电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舸小白丶 + 2 我觉得也是0.0~感觉二者比较还是疾语重要一.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84

活跃

1388

人气

1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6
 楼主| 发表于 2016-8-26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中午好0-0.。。今天都周五了,下周三还会远么。
最近两天想改号,把人物属性洗成念,然后马洗念,再弄个念珠子。炼化什么的不改。可是想了想,如果没有疾语支持,念可以玩下去么。
实际玩过念神明WL,下本能抗住(能拉67,单刷67,单刷豆子),打架不是很脆,但是魍魉的攻速高啊。
幽篁没攻速,还需要寄语,害怕改了之后没输出,又加不上血。毕竟硬甲幽篁在打架的时候,基本放不出加血技能0-0~我该肿么办,改还是不改呢0-0~
附上念WL的榜和幽篁的榜作参考:
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10_194410
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40_940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84

活跃

1388

人气

1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6
 楼主| 发表于 2016-8-26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楼主在野外,打敌对。
敌对往九黎城安全区跑,虽然我满追电,但还是追不上,灵光一闪,我们有个技能叫困兽刑牢啊!
然后气运丹田,经过0.5秒放出一个红圈,成功的拦住了我们这边追击的人。。
然后敌对蹭着红边就跑走了。我那帮队友还在往红圈上跳。。
只有我默默的绕过红圈继续追。。
于是今天的经验告诉我们。。如果敌对和你的距离你一直追不上的情况下,你放个红圈,等读出来的时候,基本拦不到敌对,只能拦到友军
如果你吟唱够快。。你可以跳过去,再开大。。
如果像我一样0寄语,那么就等敌对在安全区和非安全区的界限的时候,用秦广把他勾出来。
(今天有敌对被勾了一脸的懵圈,毕竟我们区就我一只在玩的幽篁66666)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489

活跃

1670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7
发表于 2016-8-27 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舸小白丶 发表于 2016-8-26 19:04
今天楼主在野外,打敌对。
敌对往九黎城安全区跑,虽然我满追电,但还是追不上,灵光一闪,我们有个技能叫 ...

如果你认为困兽是6米近身吟唱1.5秒的技能,那你就对了,别被20米和0.5秒迷惑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舸小白丶 + 2 你说得对TAT

查看全部评分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1084

活跃

1388

人气

1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6
 楼主| 发表于 2016-8-28 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0小小太虚0 发表于 2016-8-27 02:34
如果你认为困兽是6米近身吟唱1.5秒的技能,那你就对了,别被20米和0.5秒迷惑

我也是昨天才领悟到困兽其实并没有那么远。。在吟唱的时候人家完全可以跑走
天下3官方论坛欢迎你(づ ̄3 ̄)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不良信息举报 - Archiver - 手机版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